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男子约见女网友 反落入敲诈圈套

2018-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4月9日凌晨2点35分,接110指挥中心通报,丁角街与向阳路交叉口北侧有一起交通事故引发的纠纷,开封市公安局州桥分局交管巡防大队的交巡警李阳迅速驾驶警车与协警孙晓鹏一起赶到现场,本以为是一起简单的交通事故,没想到竟是精心策划的敲诈圈套。

  据当事人描述,司机申某某(男,33岁,外地)与女网友孙某某(女,26岁,本地)相约在西司夜市见面,晚饭后,前往某酒店住宿,申某某启动车辆倒车时,与骑共享单车的秦某某(男,32岁,外地)剐蹭,秦某某称自己腿受伤且苹果手机被压坏。于是,三人一起前往某医院检查,检查结果秦某无伤,随后,三人返回至酒店门口,协商赔偿手机损失问题,秦某某索要六千元,申某某觉得要价太高,于是拨打110,寻求公平解决。

  在事故现场调解期间,交巡警李阳发现孙某某帮原本应该是陌生关系的秦某某说话,催促申某某赶快花钱了事,且摔碎的苹果手机像模型机,存在敲诈嫌疑。谨慎起见,也为避免嫌疑人脱离控制,李阳告知当事人三人,处理事故需回事故队下结论,将三人带回事故处理中队,并将情况与事故民警王登明沟通。沟通后一致认为,摔碎的苹果手机像模型机,且孙某某和秦某某的眼神异样,言语存在漏洞,有敲诈的重大嫌疑,于是李阳和王登明一起将当事人三人带至开封市公安局州桥分局案件侦办大队做进一步调查。通过技术手段,确认了孙某某和秦某某在事发前曾频繁联系,于是顺利突破了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和秦某某的心理防线,二人对合伙以见网友为名,中途实施敲诈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通过开封市公安局州桥分局交巡队和案侦队的共同努力,犯罪嫌疑人孙某某和秦某某已于当天下午被刑事拘留。

  警方提示,色诱陷阱、敲诈圈套无处不在,市民应洁身自好,加强自律和防范意识,谨防上当受骗。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男子 约见 女网友 敲诈圈套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酒后盗窃电动车被抓

    男子心情郁闷,酒后盗窃他人电动车,并叫来伙计一同将车偷走。民警锲而不舍、跨区沿线视频追踪侦查,终于案破人获。

  • 男子酒后伙同他人盗窃电动车被抓

    男子心情郁闷,酒后盗窃他人电动车,并叫来伙计一同将车偷走。

  • 用爽身粉30年患癌症 美国男子获赔3000万美元

    据外媒报道,美国一名因使用强生公司滑石爽身粉30多年而患上癌症的男子,日前被陪审团裁定获得3000万美元补偿费,他的妻子也得到700万美元赔偿。兰佐的律师指控强生公司自上世纪六十年代以来,就向消费者隐瞒滑石粉中的石棉成分对人体健康的危害。

  • 男子驾车遇民警盘查撞击巡逻车逃跑 三人被抓

    4月6日7时,宜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张联伟在宜阳县香鹿山公园巡逻时,发现一黑色轿车形迹可疑。经查,发现车牌与车身不符。

  • 男子高速公路上停车抽烟 被罚200元扣6分

    4月5日是清明节假期的第一天,虽然天空下着小雨,但丝毫不影响人们出行的热情,高速路上的车流辆也比平常增加了数倍。为了司乘人员的出行安全,周口机西高速交警按照市局、支队的布署全员上路保通、加大巡逻力度,确保群众平安出行。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