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酒驾男子还是在逃人员 被午朝门女民警逮个正着

2018-03-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3月29日,李某在开封市公安局午朝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违法处理室处理酒驾违法行为时,被女民警发现李某竟然是网上在逃人员。

BUCY73CU..jpg.jpg

酒驾男子还是在逃人员 被午朝门女民警逮个正着

3月29日下午,李某因酒驾来到午朝门交管巡防大队违法处理室处理。女民警在对其身份信息进行审查时发现,李某是一名在逃人员。民警一边示意同事李战霞稳住嫌疑人,一边向大队领导报告。随后,大队领导带领案侦队民警控制住了李某。

经核实,李某因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裁定在逃。目前,该案件已移交午朝门案侦大队处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违法,处理,在逃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