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交警支队今年第二次集中曝光交通违法行为

2018-03-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市交警支队今年第二次集中曝光交通违法行为,本次共曝光典型违法案例4起、典型事故案例3起。

1月23日晚,杞县张某某酒后驾车行至杞县葛岗镇至高阳镇的乡间道路时,被交警查获,酒精呼吸检测结果为171.2毫克/100毫升,血醇检测结果为217.45毫克/100毫升,属醉驾。经调查,张某某在2015年12月28日因危险驾驶罪被鼓楼区法院判处拘役一个月,驾驶证吊销5年、扣12份。此次,张某某无证驾驶且再次醉驾,目前已被刑拘。

2月20日夜,祥符区王某某酒后驾车行至祥符区人民路与祥符大道交叉口处,被交警查获,酒精呼吸检测结果为415.3毫克/100毫升,血醇检测结果为168.68毫克/100毫升,属醉酒。目前,王某某已被刑拘。  

2月6日晚,祥符区刘某某酒后驾车行至祥符区罗王乡罗王村被交警查获,血醇检测结果为262.76毫克/100毫升,属醉驾。目前,刘某某已被刑拘。

2月7日晚,尉氏县张某酒后驾车行至市区西大街与书店街交叉口时,与他人的车辆刮蹭。在民警处理这起事故时,发现张某涉嫌酒驾,对其血醇检测结果为321.91毫克/100毫升,属醉驾。目前,张某已被刑拘。

1月26日晚,杞县程某某驾车行至杞县平城乡至泥沟乡公路时与行人陈某某相撞,陈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事故发生后,程某某驾车逃逸。1月28日程某某向警方投案自首,2月3日被杞县交警大队依法刑拘,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2月13日晚,祥符区卢某驾车行至祥符区袁坊乡赵庄村附近,与步行的柳某、郭某发生碰撞,致郭某受伤、柳某当场死亡。事故发生后,卢某驾车逃逸。次日,卢某向警方投案。经鉴定,卢某负事故全部责任。目前,卢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2月18日下午,兰考县贾某某驾车行至市区开联小区附近,与两位行人发生碰撞,致一人受伤、一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经鉴定,贾某某负事故全部责任。目前,贾某某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警,交通,违法,行为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灵宝交警成功查获一处售卖散装汽油黑窝点

    3月1日下午15点左右,灵宝市公安交警大队缉查执法分队在队长李增科的带领下,如往常一样在辖区内设卡执勤,拦截违法预警车辆。

  • 交警救助老人 家人送锦旗致谢

    3月2日,新安县交警二中队收到群众送来的一面“感谢人民好交警,助人为乐新风尚”的锦旗,对交警同志救助他们父亲的爱民之举表示感谢。

  • 老人元宵夜走失 交警凭联系卡找到亲人

    3月2日,一位市民握着开封市相国寺交巡警大队民警的手,连声感谢。

  • 高速交警生死接力救助事故伤员

    警车为了救助事故重伤员上演的“生死时速”伴随着急促的警笛声和闪烁的警灯,高速上拥堵的车流也自觉的为警车和随后的救护车让出一条通道。

  • 淮阳:交警变“浇警”市民争相送来花雨伞

    3月1日,淮阳县委、县政府在義皇宾馆召开了全县政法工作会议和纪检监察会议,参会人员达千余人。会议紧张的进行了一天,淅淅沥沥的小雨也不紧不慢的下了一天。负责道路保障任务的县交警大队城市中队民警冒雨执勤从黎明到天黑,交警真的成了“浇警”,但执勤民警克服恶劣天气的影响,圆满完成了会场附近道路保障工作。

  • 信阳市交警支队深入明港检查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3月1日上午,信阳市交警支队党委委员舒继平率领支队交通秩序科同志,冒雨深入到明港勤务大队督导检查春运及“三会一节”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 六旬老汉骑车摔路旁 新密交警及时救助

    新密一位六旬老汉在骑摩托车下班回家途中因低血糖突然摔倒路旁,幸被巡逻的新密交警发现,将他扶到警车里休息并为其找来糖果吃下,待他转危为安后联系家属将其安全接走。

  • 安阳交通执法局交警支队​联合对违法运输进行突击检查

    为严厉打击道路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行为,保护道路通行安全,减少恶性事故发生,3月1日凌晨,安阳市交通运输执法局联合市交警支队直属中队,共出动交通、公安执法人员30余名,执法车辆6台,在市光明路北段进行联合执法,对严重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车辆进行突击检查。

  • 虞城交警治理校园周边环境迎接开学

    寒假过去,虞城县各类学校即将迎来全面开学,虞城县公安交警大队出动警力130余人次,在地处复杂路口、路段的各所中小学校、幼儿园,积极做好校园周边环境治理、道路交通秩序管理和护学岗工作。

  • 小记者走进岗亭 零距离感受“堵城”交警工作

    2月28日9时,开封市金明实验小学的老师和校园小记者来到了梁苑辖区医药大厦岗,在此处值勤的开封市公安局梁苑派出所交巡警大队民警热情的迎接了这群小记者。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