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通许县交警大队持续开展酒驾夜查行动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宁)为切实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3月22日晚,通许县交警大队积极组织警力开展夜查酒驾统一行动,严查酒后驾驶等严重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Y318Is0k..jpg.jpg

通许县交警大队持续开展酒驾夜查行动

当晚,交警大队分别在文卫路、商业路、富民路、开扶路等主要路段布警设点,加大对过往车辆的检查力度,严查酒驾、醉驾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做到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处罚一起,依法做到严管严控,不消除违法行为不放行的高压态势,共出动警力50余人,出动警车6辆,查处各类违法行为15起。

民警在查处违法行为的同时,向违法当事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警示和引导违法驾驶人遵守交规,文明驾驶车辆,确保自身和他人生命安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酒驾,夜查,违法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防范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 新密交警查酒驾常态化

    3月11日15时11分,住在新密市米村镇的司机刘某驾车载着家人沿巩米路由北向南行驶到米村路段时,被新密交警大队九中队中队长陈雪峰等查住,当时司机刘某浑身酒气。

  • 夏邑启动“乡道禁酒”消除农村酒驾监管盲区

    河南省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针对部分偏远乡镇农村酒驾违法多发,酒驾违法存在监管“盲区”的不利情况下,启动“乡道禁酒”专项活动,强化对农村酒驾的查处力度。

  • 西平县老王坡派出所开展“远离酒驾珍爱生命”主题宣传

    近日,西平县公安局老王坡派出所民警认真对辖区内“酒驾”的规律特点进行分析研判,利用节假日以及重点时段深入各村庄、工厂等场所,在主要路口和人流量大的场所张贴“远离酒驾 珍爱生命”宣传海报以及宣传单,让辖区群众深刻认识到酒驾的危害。

  • 明港交警严查酒驾 13分钟查获3起酒驾行为

    为了打造春节和春运期间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安全环境,明港交警向酒驾交通违法行为发起猛烈攻势,2月22日是正月初七,也是新年上班第一天,下午在13分钟内连查3起酒驾,均依法予以严惩。

  • 打家人后又酒驾 开封男子花样作被刑拘

    近日,开封男子韩某某饮酒后在家和其妻生气并实施家暴,怀孕的儿媳去劝解不成,反被韩某某一起打了。

  • 新密一司机质疑吹气要求抽血 酒驾变醉驾被刑拘

    新密一司机酒后驾车被交警当场查获,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为饮酒驾车。但该司机却质疑检测值太高,不服检测结果,要求抽血化验,不曾想化验结果已超出醉驾临界值,最终这位司机因醉驾被新密交警依法刑事拘留。

  • 汝南县公安局春节期间查处酒驾

    春节期间,是酒后驾驶车辆的高发期,为了严厉打击酒后驾驶,汝南县公安局在春节期间组织警力,开展整治酒驾活动。

  • 东高公安分局交巡防大队严查农村酒驾醉驾取得显著成效

    东高分局交巡防大队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积极开展春节期间农村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始终保持严管的高压态势。

  • 男子醉酒驾车 等红灯车时车内睡着路人叫不醒

    2月20日上午,永城市中原路口出现奇特一幕,一男子驾车在等信号灯时,竟在车内睡着了,阻碍了车辆正常通行,周围群众前去喊叫,该男子一直酣睡如泥,后交警赶到,才知是酒醉不起。

  • 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夜查酒驾严把安全关

    为确保春运期间道路安全、畅通、有序,为全县创造良好交通环境,2018年2月22日晚上8点,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出动40余人,在县城主要路口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严格排查,开展酒驾、无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严把春运安全关。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