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无证酒驾逆行 男子坚称“我没开车 只是坐在驾驶室”

2018-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开封一男子酒驾逆行停在路中间,堵塞交通长达二十多分钟,当交警赶到时,该男子满身酒气谎报姓名,并坚称自己没有开车,后经酒精测试,血液酒精含量高达306mg/100ml,该男子已被依法拘留。

当日22时40分,接指挥中心通知,在滨河路某小区有人酒后驾车。接到指令后,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3405民警尤登科、秦观速出警,到达现场,在该小区30号楼下发现一辆黑色轿车逆行停放在路上,堵塞交通,一名男子坐在驾驶室满身酒气。报警人称该男子酒后驾驶,并且影响交通,已经堵住路二十多分钟了,挡住了好几辆车。经询问该男子自称姓朱,并且不承认自己开车,民警依法传唤其到公安机关接受询问。后查明该男子为李某某,没有驾驶证,询问期间李某某坚称自己没有开车,是朋友开的车,自己只是坐在驾驶室。民警依法对其呼气检测,并对其抽血检测,经检测该男子血液酒精含量高达306mg/100ml。

民警通过询问证人、调取录像最终锁定驾驶员正是李某某,在证据面前李某某不得不承认自己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事实,目前李某某已经被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制裁。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醉酒,无证,驾驶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同学会醉酒迷路 舞钢民警帮助找到家人

    3月13日下午17时左右,舞钢市公安局朱兰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辖区热心市民报警称:在朱兰桥站牌处有一位老大爷醉倒躺在道牙上,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

  • 男子车内昏睡 医院交警队转了一圈还没醒

    近日,通许民警巡逻时发现一名男子躺在没有熄火的轿车中疑似昏迷,民警敲窗询问,可是该男子怎么也叫不醒。

  • 老汉醉酒睡路边 民警救助显真情

    3月6日下午,一位老人因饮酒过多不慎摔倒在登封市书院河路段,道路上车来车往。幸好,这一幕被巡逻路过的登封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五中队民警黄明、辅警范亚峰、景亚冲、尹小峰发现并及时救助,使醉酒老人转危为安。

  • 妻子有证不敢开 丈夫醉酒自告奋勇

    社会之大无奇不有,河南中牟有一对夫妇,妻子有驾驶证,却经常不开车,技术不娴熟,不敢在村子里开车,但又急着外出去办事,喝过酒的丈夫就自告奋勇,打算把车开出村后再交于妻子,结果正好撞上执勤的交警。

  • 醉酒男子挑衅民警被拘留

    3月2日凌晨3时许,新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城关镇白石坡三叉路口处有人打架。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