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南苑交警严查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2018-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实习生李保军)为全力做好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冲刺工作,严厉打击严重酒驾等违法犯罪行为,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3月27日20时开始,开封市南苑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在辖区内开展了超员、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统一行动。

qFBEUgHV..jpg.jpg

开封南苑交警严查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此次行动中,开封市南苑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全警出动、全员参战,以国省道和乡村道路为重点管控路段,以营运客车、校车、面包车为重点管控车辆,采取定点与巡逻相结合的方式,结合稽查布控系统,利用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仪等执法设备,严厉查处超员、醉驾、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管巡防,酒驾,交通违法,整治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金明池交管巡防大队隐患“清零”通气会

    10月20日上午,开封金明池交管巡防大队辖区开展了隐患”清零”通气会。河南路达、金运货运、客货运中心等多名运输公司代表参加,映象网、开封电视台、开封日报、掌上开封等多家媒体也参与了该通气会。

  • 交警孙振宏:始终把人民群众放在第一位

    午朝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大队长孙振宏,于千百万人中,一名普通的80后交警。从警17年,或许没有惊天动地的伟业,但也一样可以为公安事业注入亮丽的色彩,他始终如一、默默无闻的在平凡之中展现不平凡,用坚守和守望为开封保驾护航。

  • 开封市土柏岗交管巡防大队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

    6月19日下午15时,开封市公安局土柏岗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大队长郑国胜带领该大队民警和顺河区巡防队队员、通许县民警成立的联合执法队在辖区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有重点对机动车乱停乱放及无标识三轮闯禁行加大治理力度,为规范辖区交通秩序,创造文明,安全、和谐的交通环境尽职尽责。

  • 开封机场交管巡防大队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活动

    6月11日8时30分,开封市公安局机场派出所组织交管巡防大队全体民警、协警,联合交通局成员召开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会上再次传达了交通秩序综合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根据最新方案细化每一项工作,扎实开展交通秩序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 漯河沙北交管巡防大队强力推进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

    为认真贯彻落实河南省公安厅和省交警总队关于交通违法强制执行专项行动的有关精神,漯河市公安局沙北分局交管巡防大队采取有效措施,强力推进专项行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