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源头日常监督 通许食药监局让群众吃上放心肉菜

2018-04-11  来源:映象网

V9nzfrJW..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为加强流通环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4月10日,通许县食药监局组织召开2018年全县食品流通环节监管工作会。全县食品批发企业、各大中型商场超市等负责人共9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该县2017年流通环节食品安全工作,对2018年食品流通环节监管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会上,工作人员围绕日常监督检查要点和“放心肉菜示范超市”创建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食品安全相关知识考试。

通过培训,提高了食品经营企业负责人的责任意识和自律意识,为做好流通环节食品安全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通许食药监局 群众 放心 肉菜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通许食药监局积极推进“互联网+透明厨房”建设

    为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进一步推进“互联网+透明厨房”建设工作。4月4日下午,通许县食药监局组织召开2018年度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会暨“互联网+透明厨房”培训会。通许县食品安全监督所全体,全县各中小学、托幼机构食品安全负责人共计90余人参加会议。

  • 大学毕业生回村创业扎根扶贫车间 过半员工为贫困群众

    孙秋歌所说的小榕叫乔珍榕,弗瑞曼汽车用品公司的经理,今年25岁,是大乔村村民。该村属于省级贫困村,乔珍榕家也曾是村里的贫困户。几年前他考上了山西太原的一所大学,学的是数学和互联网。大学毕业后,他一度在外地创业。为助推脱贫攻坚工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叶县在各贫困村投资建设扶贫车间,吸引企业入驻,带动贫困户就业。大乔村投资70多万元建造了扶贫车间,在乡亲们的期盼中,乔珍榕回到了村里,带着汽车用品项目入驻村扶贫车间,公司于去年底顺利投产,成为叶邑镇的就业扶贫基地。

  • 舞钢法院把法庭开到群众家门口 公开审理案件

    4月4日下午,舞钢市人民法院在尚店镇料庄村公开审判了一起年近七旬的老两口赡养纠纷案,当地群众、包村干部、乡政府等部分人员进行了旁听,舞钢电视台参与节目录制。

  • 平顶山市湛河区农村公益电影放映丰富群众文化生活

    按照省、市新闻出版广电局及市新农村数字电影院线要求,平顶山市2018年度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全面启动,计划集中在4月至10月底开展放映活动,全年将完成816场次的农村公益电影放映任务,全区68个行政村每村每月放映一场次。

  • 西平小洪河沿岸成为群众休闲娱乐好去处

    清明时节万物复苏春意盎然,正是踏春赏花的好时节。西平县小洪河两岸,如今成了人们娱乐休闲的好去处。

  • 诉调中心调撤快 服务群众免讼累

    4月2日,在老城区法院诉调中心和速裁团队两部门共同努力下,不到两天时间,就将老城区某单位起诉宋某等7人腾房的案件全部实现案结事了,

  • 民权县供电公司:“互联网+”助力群众抗旱

    “老乡,您也是来办理浇地用电卡的吧,如果你使用的是智能手机,完全可以不用办卡,只需下载个电E宝APP,在电表上扫一下码就可以浇地了,可方便了。”4月1日,民权县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在白云寺镇供电营业厅向前来办理机井通电浇地用电卡的群众介绍到。

  • 平安宣传上街头 直面群众效果优

    3月28上午,重庆路派出所会同各公安分局、区检察院、法院、办事处等相关单位在涧西区浅井南路开展了综治平安建设宣传活动。

  • 栾川法院为了人民群众的满意一直在努力

    新时代要求、新矛盾变化为法院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更多的挑战,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栾川人民法院一直在追求改变,完善提升,在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上奋力前行。

  • 安阳白璧镇东报德村联合三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为有效引导基层群众科学有序就医,解​决群众医疗存在的问题,3月30日,白璧镇东报德村联系安阳市第三人民医院,到该村开展“美丽乡村行,专家走基层”义诊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