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弘扬爱国情怀 铸就忠诚警魂

2018-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大型新闻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上映后,迅速在全国各地掀起了一股观影热潮。4月11日、12日,开封市公安局柳园口派出所民警在市局统一安排下先后分三批走进中影星光好莱坞电影院,一起见证祖国发展的辉煌成就,一同感受新时代的大国豪情。 

tK5KJ9Re..jpg.jpg

该影片通过镜头将我国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展现。大规模的航拍镜头记录下了祖国的壮美河山,还有许多珍贵的超级工程建造清晰呈现,有宏观,有微观;有豪迈,有细腻,还有温情;既讲述了“大国”,也道出了“小家”......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 

从西部大开发到东北振兴,再看中部崛起,还有东部的发展;中国的生产总值增速世界第一;蓝鲸2号、蛟龙号、全国银幕数量总和世界第一;全世界最大的基本医疗保障网;173项扶贫政策;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高速公路网总里程世界第一......面对一串串数据,谁都会由衷地感叹一句“厉害了,我的国!”

观看影片后,民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好本职,以实际行动为人民服务,为构建平安和谐社会贡献力量。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厉害了,我的国》 开封市公安局 柳园口派出所 民警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