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机场交警提醒:“春困秋乏”切勿疲劳驾驶

2018-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映象网记者获悉,近期,开封市气温遭遇“大跳水”,接近20℃的温差,让人们一日回到冬天。风雨交加的天气,也给道路交通安全带来巨大隐患。从开封市公安局机场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4月12日接处警情况来看,交通类警情就占了全部警情的75%,较往日上升了20个百分点。

Vhhlh37L..jpg.jpg

为应对极端天气对道路交通安全造成的不利影响,将各类交通安全隐患降到最低,机场交管巡防大队全员上岗执勤,采取白天使用车载广播宣传提醒、夜间巡逻车全部打开警灯闪烁警示等方法,24小时不间断的在交通事故多发地段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巡查行动。仅4月12日机场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就处置因道路湿滑,引起车辆侧翻的单方事故4起,救助受伤驾驶员4人。

sGoTa2I7..jpg.jpg

交警提醒:阴雨天气道路湿滑谨慎慢行,“春困秋乏”切勿疲劳驾驶。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机场交警 春困秋乏 切勿 疲劳驾驶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机场交警开展夜查统一行动严查酒驾

    2月2日晚,开封市公安局机场交管巡防大队在辖区华夏大道开展集中夜查统一行动,严厉打击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 春困秋乏夏打盹,巧吃午餐不瞌睡

    简单来说,升糖指数高的食物,进入胃肠道消化快、吸收快,分解成葡萄糖迅速进入血液变成血糖,引起人体较高的胰岛素分泌水平来进行血糖调节。沙拉或者凉拌菜这种加工简单,未经过热加工的绿叶蔬菜可以更好地保留纤维素和微量元素等营养物质。

  • 患者突发中风切勿盲目喂水

    据了解,脑卒中就是我们俗称的“中风”,具有发病、致残、死亡和复发率高的特点。流行病学研究表明,中国每年有150万至200万新发脑卒中的病例,目前现存脑血管患者700余万人,其中约70%为缺血性卒中患者,是事故复发性卒中的高危个体。

  • 专家指出:预防糖尿病 切勿陷入三大误区

    11月14日是联合国糖尿病日。专家指出,糖尿病是一种慢性病,预防糖尿病切勿陷入常见的三大误区。

  • 山阳法院:抗不执行已构成犯罪 切勿以身犯法

    2011年8月,山阳区人民法院对郭某与王某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作出民事判决,判令王某归还郭某借款50万元及相应利息。判决生效后,王某仅归还10万元。郭某遂向山阳区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 身份证“消磁”考生信息刷不出 民警提醒:切勿随意扔、摔身份证

    “市民要妥善保管自己的身份证,一旦‘消磁’将查不到个人信息。民警核实发现,考生身份信息刷不出跟其身份证“消磁”有关。”姬耀峰说,第二天,同事在考场执勤时也收到关于考生身份证“消磁”的求助。

  • 许昌检验检疫部门提醒:网购鞋子切勿陷入“高仿”陷阱

    网络高速发展的今天,人们已经能够通过网购买到几乎任何自己想要的东西。近日,记者从许昌检验检疫局了解到,“高仿鞋”在网上和各种新闻媒体的曝光率极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投诉陷入高仿鞋的消费陷阱。

  • 胡庙交巡警严查酒驾市民切勿以身试法

    胡庙交巡大队一直采取开展区域性集中整治行动和夜间常态性专项治理相结合的方式,实现酒后驾驶整治工作由静态向动态、由时段性向全时段转变,保持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的严管态势,并已将整治酒后驾驶工作纳入常态化管理。

  • 三星Galaxy S6再次着火 手机高温时切勿放床上

    三星Galaxy S6再次着火 手机高温时切勿放床上 【TechWeb报道】5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又有用户称其使用的三星Galaxy S6 Edge Plus Sprint版发生了着火事件,着火原因尚不明确。

  • 警惕!彩电行业切勿重蹈“价格战”覆辙

    略微留意一下,近期发布的彩电新品的看点,主要是价格。宣称高性价比的风行电视推出65英寸4K电视,硬件价格实际上跌破了4000元;小米则将65英寸4K曲面电视定价为8999元,几乎令目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