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机场交警开展夜查统一行动严查酒驾

2018-0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2月2日晚,开封市公安局机场交管巡防大队在辖区华夏大道开展集中夜查统一行动,严厉打击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加大道路的安全管理力度,强势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和交通安全突出问题集中治理工作,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参与行动的执勤民警、协警按照行动统一部署要求,做到统一着装、严格执法、规范用语,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同时,积极有效查处酒驾等违法行为,严格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有效整治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并对受检车辆驾乘人员进行交通行为法则宣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交警,酒驾,严查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仨小时查获俩醉驾 过程一个比一个离谱

    1月30日20时,开封市公安局繁塔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民警袁双鹏、袁素强、张勇带领协警唐恒、高凯、邢朔在繁塔辖区设卡盘查过往车辆,严厉查处酒驾、醉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 确山公安局交警大队掀起宣传“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热潮

    为加强春运交通安全宣传,确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紧密结合辖区实际,采取有效工作措施,大力打造宣传声势,努力构筑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化交通安全宣传平台,不断掀起宣传热潮,切实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营造平安和谐的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环境。1月29日交警大队共出动民警10人次,出动警车5辆次,深入客运企业2家,货运企业2家,教育驾驶人42人次,发放宣传单200余份。

  • 虞城交警对客车进行“体检” 严控“病车”上路

    日前,虞城县公安交警大队制定了《2018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方案》,五措并举全力备战春运交通安保工作。

  • 泌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春节前加强辖区特种车辆管理

    为了确保辖区居民群众过一个祥和安乐的春节。近日,泌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安监局、运管所等多部门对辖区特种、危化品运输车进行检查。

  • 泌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举措着力提升车管队伍形象

    为全面加强车管队伍建设,提升车驾管队伍整体素质,提升窗口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泌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高度重视车管队伍建设,高标准、严要求落实车管队伍管理措施,进一步推进车管规范化建设。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