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大纸幼开展《细则》考试 促进教师成长

2018-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开封市幼儿园一日活动常规实施细则(试行)》是幼儿园各类人员,在幼儿园一日活动中必须遵循的基本规则。要求每一位教师都要熟记于心,并能运用其指导自己的一日保教工作。 开封市大纸坊街幼儿园十分重视对《细则》的学习,开学以来,采取了集体学习解读,针对某项活动教研研讨、自学、抄写《细则》展示等形式,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学习。为检验教师对《细则》的学习掌握情况,以便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落实《细则》,并转化为教育行为。近日,大纸坊街幼儿园在保教主任李红艳、后勤主任房亚男的组织下,分上下午全体教职工进行了《细则》的闭卷考试。

本次考试试题分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问答题等,涵盖了《细则》中各方面的内容。考试采用闭卷形式,考场内严肃安静,教师们都做了积极而充分的准备,《细则》的内容了然于心,大家认真审题,独立答卷。这次测试的目的皆在进一步提高教师组织指导幼儿园一日活动的科学性和规范性,促进幼儿身心和谐发展,做到心中有细则,眼里有孩子,行动有标准。通过考试,教师们再一次学习熟悉了幼儿一日活动常规每个环节的基本要求和行为细则,使教师们能够对照细则查漏补缺,进一步规范自己的教育行为,强化《细则》要求。

通过本次考试,进一步深化了《细则》的贯彻落实,巩固了教师的学习效果,让全体教师对《细则》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为教师更好地开展一日活动指引了方向,为全面提升保教质量,促进幼儿健康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大纸坊街幼儿园 考试 促进 教师成长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