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大纸坊街幼儿园开展消防培训 增强防范技能

2018-03-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为进一步加强教师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熟练掌握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3月12日下午,大纸坊街幼儿园组织全体人员开展灭火器使用技能学习。

LJPeoCR6..jpg.jpg

开封大纸坊街幼儿园开展消防培训 增强防范技能

这次学习重点对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专业人员手把手指导大家学会灭火器的操作,知道要先拔出插销,再握住管子,最后对准火源根部压下手把进行灭火。教师们踊跃上前进行操作,通过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方式,使得大家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更加熟练透彻了。

通过对灭火器操作的再次学习,让大纸坊街幼儿园的教师掌握了正确使用灭火器的技能,提高了大家的消防意识,为大纸坊街幼儿园大家庭的校园安全保驾护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幼儿园,消防,培训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