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民警爱心帮助 钱包失而复得

2018-04-16  来源:映象网

dSSW6qSc..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4月14日周六晚上18时30分许,开封市公安局宋门派出所社区大队接到某KTV工作人员报警求助称在该KTV拾到一个包,向宋门公安机关求助寻找失主。

宋门派出所社区大队民警王留峰、陈立伟接警后赶到现场,查看遗失的包里有3张身份证,6张银行卡,100元现金,考虑身份证件和银行卡丢失,失主肯定着急万分,顾不上吃晚餐立即展开查找工作,因为证件显示人员不在本辖区,民警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查找、研判终于确定包的失主为管某,民警立即通知失主管某赶到派出所认领钱包,管某拿到钱包感慨的说,前一日和朋友饮酒后去唱歌,第二天才发现包丢了,原本以为没有找到的可能,没想到宋门派出所民警如此认真负责,能让包失而复得”,他连声感谢民警的热心帮助,以及KTV工作人员拾金不昧。

宋门派出所民警友情提醒广大群众:休闲放松之时,保管好自己的财务,防止丢失被盗。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民警 帮助 钱包 失而复得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走进农家话平安

    近期,平舆县公安局积极组织民警走进农家,多角度全方位宣传安全防范知识,排查化解矛盾纠纷,聆听群众需求,促进警民和谐。

  • 男子“顺手牵羊”偷手机被民警"顺藤摸瓜”抓获

    2018年04月12日13时57分,河南省信阳市公安局110专业勤务队世纪广场车组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有人报警称在平桥区建材港一快递店内,昨天自己的手机放在门口送快递车子上的篮子里,被两个男子偷走,今天其中一男子又来到店里取快递。

  • 最基层的民警和开封市民 日常最暖心的小事

    4月12日上午,两位老人为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治安管理大队民警送来锦旗,为民警的热情服务、高效办案点赞。收到锦旗时办案民警表示很意外,在他们眼中,他们只是正常开展工作,但是在群众眼里,这便是为人民服务的最真实表达。

  • 开封机场民警从源头上堵塞漏洞 净化辖区治安环境

    近期,开封市公安局机场派出所根据上级公安机关关于进一步加强废旧业治安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组织民警开展辖区废旧业清理清查专项行动

  • 舞钢公安民警入村护航村“两委”换届选举

    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开始以来,舞钢市公安局为确保村“两委”换届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各派出所结合本辖区实际,提前着手,多措并举,全力维护辖区和谐稳定,为辖区农村“两委”换届选举保驾护航。

  • 暖心民警跪地苦劝轻生老人 围观群众点赞自发宣传正能量

    4月11日中午,很多开封人在朋友圈都看到了这样一幕,公交车旁一位民警单膝跪地俯身苦劝一位躺在车下想要轻生的老人,这位跪地苦劝的暖心民警名叫何涛

  • 民警夜间尽职巡逻 热心救助走失老人

    上午老人突然离家走失,这让做儿女的陷入无限焦急忧虑之中,当天晚上通许县公安局冯庄派出所民警将老人安全送回家中,让一家人从悲伤失望中走了出来,度过了悲喜两重天的一天。

  • 民警日常清查 小毛贼做贼心虚露行迹

    近日,开封市公安局柳园口派出所案件侦办大队教导员张海带领民警毛安东、王忠洋、郭磊、李云龙,在分局社区警务大队民警的配合下对辖区高发案的劳动路北段某住宅小区进行清理清查,清查中发现该小区5号楼一居民张某神色慌张、形迹可疑,遂对其进行盘查,就在此时,张某家角落里一辆可疑的电动车引起了民警的关注。

  • 光山民警熊从波:赤胆忠心谱忠诚

    自1999年河南省公安高等专科学校毕业以来,熊从波先后在光山县公安局基层派出所、政治处、刑警大队、经侦大队、治安大队等单位摸爬滚打,由一名普通民警成长为治安大队长

  • 平舆县公安局民警街头宣传扫黑除恶知识

    近期,平舆县公安局在全县轰轰烈烈的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民警们走上街头开展宣传,通过展板展示公安机关扫黑除恶战果,向市民群众介绍涉黑涉恶犯罪案件侦破情况,提醒市民遇到涉黑涉恶犯罪立即报案,公安机关将重拳打击。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