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开展法律知识进社区活动

2018-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4月19日,开封市祥符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走进城关镇闫里寨社区和独乐岗社区,向广大群众宣传城市管理法律法规,开展法律知识进社区活动。

lbTeUm32..jpg.jpg

活动现场悬挂醒目宣传条幅、放置法律知识展板,执法人员一边发放宣传页,一边向过往居民讲解《开封市城市市容与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知识,同时与围观群众进行广泛交流,鼓励居民学法、懂法,守法,在遵守城市管理法律法规的同时,自觉抵制身边各种违法行为,共同维护城市良好形象。期间共发放宣传页200余份,宣传讲解60余人次。

MhcDFL9h..jpg.jpg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居民的法律法规意识,达到了“普法教育进社区,为民服务零距离”的效果,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祥符区 城市管理执法大队 法律知识 社区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国税:落实税收优惠 支持新能源汽车发展

    4月19日上午,在开封市民之家车辆购置税窗口上演了温馨的一幕:开封蔚蓝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公司负责人黄建峰将一面写有“服务热情 廉明高效”字样的锦旗送到车辆购置税窗口窗口人员手中,感谢车辆购置税窗口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和加班加点提供服务,为他们点赞。

  • 开封众创空间开展“低碳环保绿色出行”公益骑行活动

    4月18日上午,开封市众创空间团工委、众创空间青年之家联合米格微气候开封运营中心、开封市快乐吧健康骑行队在市民之家门前广场举办了“绿风尚 低碳环保绿色出行”公益骑行活动,来自全市社会各界40余名骑行爱好者参加了本次公益活动。

  • 铁塔上巳节茶会 待雪亭雅集

    4月18日,农历三月三,由开封宋都古城文化产业园区主办,开封市茶文化研究会、铁塔景区承办的2018上巳节“待雪亭雅集”茶会在铁塔景区福胜院雅致开启。

  • 开封警方召开 “平安守护”表彰暨“雷霆行动”推进会

    4月17日下午,开封市公安局召开2017年绩效考评和“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表彰暨“雷霆行动”推进会,对2017年度绩效考评和“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进行总结表彰

  • 省招生信息处领导赴开封调研高招体检无纸化模式运行情况

    4月17日上午,河南省招生办公室信息处处长周志勇一行来到开封市调研本次市区高招体检无纸化模式运行情况,市教育局副局长卢玉强、市招生办公室主任文柏松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