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学校附近连盗三辆电动车 竟是一学生家长所为

2018-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张宁)近日,通许警方通过视频追踪、走访排查,将盗窃嫌疑人王某成功抓获,破获电动车被盗案件3起。

当日9时50分许,通许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二中队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县城解放路南段一名群众的两轮电动车被盗。接出警指令后,二中队中队长王敢立即带领郭永峰等人赶往案发现场。

通过调取现场周边的监控视频,队员们发现一名中年妇女(身穿红色外套,体型微胖)于9时20分许将电动车盗走。经视频比对,该女子与4月1号、4月6号盗窃电动三轮车的嫌疑人系同一人,民警随即将这3起案件进行串并侦查。经视频追踪,民警最终发现该女子经常在行政路某小学附近活动。

根据这一线索,王敢带领队员在某小学附近进行走访调查。经附近群众辨认,该女子正是该小学某学生的家长。通过学校提供的该女子的家庭信息,最终确定了该女子系王某。4月19日12时许,王敢带领队员将正在家中做饭的王某成功抓获。

经讯问,王某对4月1日以来盗窃3辆电动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学校 三辆 电动车 学生家长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饭桌有了“身份证”

    呼和浩特玉泉区土默特学校放学后,校门口来接孩子的家长很少。”  走进干净的厨房,冰箱边悬挂着玉泉区食药监局颁发的《学生“小饭桌”食品安全备案证》,下方还有诚信经营的签名承诺书。

  • 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全面强化素质教育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进一步强化学生的组织纪律性,增强朝气蓬勃、昂扬奋发的教学氛围,让学生在积极向上的气氛中健康成长。连日来,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优秀毕业生,现任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二期士官刘鹏飞回到母校任教,对全体教练员进行军事化训练。

  • 法治安全进校园 撒播司法正能量

    由尉氏县普法办牵头,联合县司法局、教体局分赴该县实验中学、实验小学、建设路小学、三附小南北校区等中小学校开展春季“法治安全进校园“活动。

  • 平桥区食药监局:全力推进学校食堂“4D”管理模式

    为进一步提升平桥区餐饮服务行业管理水平,提升整体形象,平桥区食药局通过监管推动、宣传培训、示范引领的形式,在全区范围内全面推行“4D”厨房管理模式。

  • 杏花营镇深入辖区学校督导检查食品 消防安全工作

    4月11日上午,杏花营镇对辖区内幼儿园、小学进行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督导检查。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