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顺河区劳动人事争议基层调解工作办公室挂牌成立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4月24日上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挂牌成立了全市第一家事业单位劳动人事争议基层调解工作办公室。

区人社局局长、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柳瑞景对基层调解组织进行了挂牌,并对聘任调解员进行了专题培训。柳瑞景在培训会上要求,一是要将区仲裁院的仲裁员派驻到基层调解组织现场处理案件;二是要求基层调解员到区仲裁院定期轮训,以确保基层调解工作的顺利开展。

事业单位劳动人事争议基层调解工作办公室配备了齐全的软硬件设施,完善了各项工作规章制度和基层调解工作程序等,并做到组织标识、名称、工作程序、工作职责、调解员行为规范等制度上墙。基层调解组织的成立,对化解劳资纠纷、加强劳动人事争议多元处理机制都具有重要意义,为维护劳动人事关系和谐稳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顺河区 劳动人事 争议 基层调解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盐的摄入量多少为宜还有争议

    也有相当多的研究结果反驳世界卫生组织限制食盐的建议,甚至认为限制盐的摄入反而有害,这同样是基于科学研究得出的结论。结果发现,钠盐摄入过少(尿钠排泄<3克/日)增加高血压及非高血压人群的全因死亡及心血管事件发生风险,钠盐摄入过多(尿钠排泄≥7克/日)只增加高血压患者的心血管病风险,但不影响健康人群。

  • 大数据杀熟?揭秘争议背后的真问题

    事实上,如何既更懂用户的需求,又不过度使用涉及个人隐私的数据,一直是互联网企业,尤其是在一些领域占据市场领先地位的企业面临的一道难题。

  • 许昌市中院调研建安区法院开展劳动争议案件工作

    2月27日下午,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民四庭庭长胡琰峰一行人前往建安区人民法院开展劳动争议案件调研工作。

  • 中国超过5亿人有家庭医生引争议 卫计委回应

    A:现阶段中国的家庭医生主要包括基层医疗卫生机构注册全科医生(含助理全科医生和中医类别全科医生),以及具备能力的乡镇卫生院医师和乡村医生等。A:目前,主要依托城市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农村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为居民提供包括基本医疗、公共卫生和约定的健康管理等服务内容。

  • 平舆法院:成功执结一起劳动争议纠纷案

    11月23日,平舆县法院执行法官经过深入调查和多方协助,顺利执结一起劳动争议纠纷案件,把112580元的执行案款交到四位申请人的手中。

  • 保险合同存争议 淅川法院巡回审理化纠纷

    11月10日,淅川县人民法院民二庭审理了一起因保险合同存在争议,保险公司拒绝理赔的人身保险合同纠纷案件。

  • 哈医大世界首例人类头移植手术引争议

    备受争议的“头移植”手术又有了最新消息:据澎湃新闻编译的英国《每日邮报》11月17日报道,意大利神经学家塞尔焦·卡纳韦罗当天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世界第一例人类头部移植手术已经在一具遗体上成功实施,而手术地点正是中国。

  • 无可争议的旗舰之选 iPhone X/Note8选哪个?

    11月3日苹果iPhone X正式发货,这款十周年纪念款iPhone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受到许多消费者的追捧,而8388元起的售价也令许多人望而却步,在高端手机市场,苹果与三星的地位仍然不可动摇,许多人都拿三星Note8与iPhone X作比较,那么这两款旗舰到底哪个更好呢?

  • 安阳市设立全省首家镇级劳动人事仲裁庭

    今年7月成立的林州市姚村镇劳动人事争议派出仲裁庭,是河南省首家镇级劳动人事争议派出仲裁庭。林州市姚村镇周围是林州市重点工业区,企业和从业人员较多,劳动争议案件频发。

  • 查控系统威力大 三日执结劳动争议案

    近日,洛阳高新技术开发区人民法院高效执结一起劳动争议案,从立案当日冻结被执行人账户到被执行人主动履行义务,用时仅三日便顺利结案。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