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警民同心 合力营救轻生男子脱险

2018-04-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兰考县堌阳派出所民警同辖区群众齐心合力,成功救助一跳井男子顺利脱险,有效的维护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34kccDuE..jpg.jpg

4月18日12时3分,堌阳派出所民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指派:在堌阳镇吕堂村吕堂小学对面的机井内有人落井,村支书带领群众正在营救,请求民警支援。得到指令后,指导员孙岩磊带领民警惠强强等人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后,发现由于绳子太短,机井太深,一直无法将落井男子救出。民警第一时间向指挥室请求消防队增援,并安排人员和村民积极营救。在大家齐心合力下最终将该落井男子从井中拉出。民警找来干净衣服让其穿上,并询问落井男子姓名、家庭情况、及落井原因,及时和其家属取得了联系并带领人员将该男子送回其家中,其父亲刘某林握着堌阳所营救人员的手连声感谢。

经询问,落井男子为刘某,家住山东省东明县小井乡洼刘村,因和父亲赌气后来到堌阳镇吕堂村,心中郁闷,一直想不开,见到水井后便脱下衣服滑到井下去,他的呼救声被吕堂村一路过的妇女听到,才有了警民齐心救援的一幕。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警民同心 轻生男子 脱险 兰考县 堌阳派出所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耄耄八旬老人摔伤 谢庄民警及时救助脱险

    月4日下午4点左右,谢庄派出所接到辖区村民求助:潦河坡中学路口有一位老太太因路滑摔倒,可能腿断了需要救助。

  • 患者突发心梗生命垂危 市一院全力救治终脱险

    近日,一位中年男子捧着一面写有“德医双馨,妙手回春”的锦旗来到郑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向急诊科主任高建凯、张明礼医师及参与救治的医护人员表达了深厚的谢意。

  • 鲁山一高一男子突倒地 交警急救助脱险

    2017年8月17日是鲁山县一高新生的开学日,鲁山县交警大队大队长张文星、副大队长朱永春、城区执勤队主管队长许永波带领全体执勤民警来到一高执勤保畅通,就在执勤即将结束时,一名男子晕倒在地,朱永春迅速跑过去,蹲下身掐住了晕倒男子的人中穴位。

  • 河水上涨老人被困小岛 民警消防合力助脱险

    淅川县寺湾镇两名老人在河道里放羊时,丹江河水突然上涨,被困在河中小岛上,经过当地派出所民警和消防官兵的努力,7月31日凌晨,两名老人被成功救上岸。

  • 河水上涨老人被困小岛 民警消防助其脱险

    淅川县寺湾镇两名老人在河道里放羊时,丹江河水突然上涨,被困在河中小岛上,经过当地派出所民警和消防官兵的努力,7月31日凌晨,两名老人被成功救上岸。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