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游客丢失钱包懵然不知 开封市民民警接力归还钱包

2018-04-26  来源:映象网

游客丢失钱包懵然不知  开封市民民警接力归还钱包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4月24日晚,开封市公安局午朝门派出所交管巡防大队值班民警杨栋梁及时将热心群众捡到的钱包归还失主,获群众称赞。

4月24日23时左右,几位青年报警称,他们在清明上河园门口捡到一钱包,内有现金3300余元,身份证两张、银行卡若干。接到报警后,民警杨栋梁带领辅警傅玉田立即出警赶到现场,并立刻根据钱包内身份信息积极查找联系失主。

4月25日0时20分,失主肖某某(河北廊坊人)匆匆赶到,经核实,钱包确实系肖某某所丢,肖某某称其晚上在搭车的时候,钱包可能从挎包里滑落了,接到民警的电话时还不知道钱包丢失了。正打算入住酒店时,接到了民警的电话,看到失而复得的钱包,失主对民警一心为民和热心群众拾金不昧的行为连声称谢。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游客,丢失钱包,开封市,民警,归还钱包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清明小长假:15万游客嵩山少林踏青赏春

    2018年清明小长假,嵩山景区共接待游客15万人次,同比去年上升11%,通过提前筹划,合理部署,上下联动,多策并举,圆满实现了“安全0事故、媒体0炒作、交通0堵塞、游客0投诉”的假日目标,打造了“环境好、服务好、形象好”的优质景区形象。

  • 贫困村变桃花源 西华县桃花节吸引十万游客

    每年的3月底至4月上旬,西华县黄桥乡颍河两岸桃花、油菜花相继盛开,金灿灿的花绿油油的麦苗相映成趣,红、黄、绿构成了五彩缤纷的人间仙景,花香沁人心脾,色彩绚丽夺目,恍如身处陶渊明笔下的“世外桃源”。

  • 三门峡市陕州区王家后乡山桃花盛开 吸引众多游客观光

    近日,陕州区王家后乡赵里河村桃花谷内山桃花盛开,粉白、粉红的山桃花,一簇簇、一片片形成绵延十多里的桃花谷奇观,吸引了众多摄影爱好者和游客前往观光游览。

  • 千树万树李花开

    3月11日,游客在重庆市北碚区澄江镇上马台村赏花踏青。初春三月,重庆市北碚区澄江镇上马台村的李花迎来盛花期,2000余亩李子花竞相绽放,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踏青赏花。初春三月,重庆市北碚区澄江镇上马台村的李花迎来盛花期,2000余亩李子花竞相绽放,吸引众多市民和游客前来踏青赏花。

  • 花开春意浓

    近日,衡阳县大面积油菜花绽放,吸引游客前往赏花休闲。3月4日,游客在湖南省衡阳县库宗桥镇的油菜花海里游玩。新华社发(曹正平 摄)  3月3日,自行车爱好者在湖南省衡阳县库宗桥镇的油菜花海里骑行。新华社发(刘欣荣 摄)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