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山东游客call开封民警 “我要和你做朋友”

2018-02-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新晋为中国第一“堵城”的开封,迎来了新一轮客流高峰,游客出行不便,打车成为标配。山东游客金先生酒后打车,到达酒店用支付宝付车费的时候,不慎把10元点成了700元,第二天一早酒醒后才发现多付了690元,只得求助开封市相国寺派出所民警。民警多方查找,辗转联系的出租车司机的爱人,终于追回了金先生多付的690元车费,民警把钱转给已经离开开封的金先生时,金先生感动不已,直夸开封民警热情、负责。

2月23日9时许,相国寺交巡警大队民警程海涛接110报警称有位游客坐出租车多付钱,想看监控。程海涛驱车赶往现场后得知,山东游客金先生在当日0时左右吃过饭后坐出租车回酒店,到达酒店附近时,应付车钱10元,由于酒后大脑模糊不清,金先生用支付宝支付车钱700元,多支付690元 。等到天亮酒醒后,金先生懊恼不已,于是报警希望能追回多付的车费。程海涛立即通过查看监控、上下车路段、支付时间等查找线索,经过大量排查及当事人辨认,联系上了出租车司机的爱人。经过民警耐心工作,最终同意退还金先生多付的690元车费。

此时,金先生已经离开开封,收到转账信息后他激动不已,立即电话联系程海涛连声说:“开封民警真是太好了,我以后还去开封玩,你这个朋友我交定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堵城,开封,打车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