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五一期间开封将开辟36个应急临时收费停车场

2018-04-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实习生李保军)为做好五一节期间主要景区机动车停车管理工作,保障道路交通畅通,4月27日下午,开封市就做好2018年五一节期间主要景区机动车停车管理工作召开会议。开封市政府副秘书长刘振远,开封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徐桢,开封市委市政府督察局副局长李海军等领导参加。

cj5VHeDh..jpg.jpg

  加强停车场开发和管理

  各区人民政府按照“开发一批停车场地,新增一批停车泊位,开放一批单位车位”的思路,在主要景区周边进行调查摸排,利用社会公共单位院落和空闲场地开辟一批应急临时收费停车场。

  负责做好辖区内私设停车场、乱收费、乱拦车以及欺诈游客等问题的整治工作。各区人民政府负责,组织公安、城市综合执法、物价、社区等人员参加的联合执法队伍,对在路边随意圈地设置停车场,在道路上随意拦车招揽游客,借停车、照像等名义欺诈外地游客等问题依法进行严厉打击处理。

  加强旅游交通管理

  开封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执法人员和车辆,不间断对景区进行巡逻执法,对公交车、出租车、人力营运三轮车等车辆存在的乱停乱放、随意行驶、急停猛拐、欺诈外地游客等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对人力营运三轮车加装动力装置、借力电动三轮车推行等问题进行整治。

hERz97D1..jpg.jpg

  开封市工商局负责对景区周边取得营业执照的摊贩进一步明确经营场地的具体位置,严禁超越指定场地占道、异地经营。组织执法人员和车辆,不间断巡逻执法,对超越指定场地占道、异地经营的依法严厉查处。

  开封市城市综合执法局组织执法人员和车辆,加大巡查执法力度,对景区周边无营业执照的摊贩进行及时清理,严禁占道经营;利用数字化城管系统加强对违法占道经营的信息采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在主要景区和临时停车场周边适当位置尽可能多的设置临时公厕,解决游客入厕难问题。

  开封市旅游委科学、合理设置和完善旅游景区向导标志,引导旅游车辆到龙亭公园北门、东门和清明上河园端门、西门附近停车场或临时停车场停放;提前向各旅行社发布旅游停车相关信息,组织导游引导、协助团体旅游车辆到正规停车场停放。协调、督导景区,方便游客就近购票入园;严厉打击“黑导游”、“野导游”。

  开封市公安局完善交通标志,引导外地车辆就近进入景区,引导本市和过路车辆绕开交通压力大的路段;加强警力部署,全警动员,加强交通疏导,在龙亭湖、万岁山、包公湖、大相国寺等景区周边道路分段布警,责任到人,严防出现失控和漏管现象;对主干道路上的违法停车进行治理;组织市区各公安分局加大巡逻管控力度,对发现和群众举报的私设停车场、乱收停车费、在道路上随意拦停车辆、借停车、拍照等名义欺诈外地游客等违法行为,主动、积极取证,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严肃打击处理。

  开封市停车场管理办公室咨询、举报电话:25971950

  开封市发改委价格举报中心电话:12358

  附件:五一节期间开封市区临时收费停车场地和路段名单

  1.龙亭西路北延与内顺城路北延交叉口东北角空地

  2.内顺城路西侧

  3.内顺城路北沿道路两侧

  4.龙亭西路北沿道路两侧

  5.孝严寺街道路两侧

  6.法院街两侧

  7.龙亭东路西侧路台上

  8.龙亭北路(里城桥以东至23中西墙路段北侧路台上)

  9.龙亭公园东门外道路两侧

  10.体育场

  11.体育馆

  12.迪臣工地(法院街东口南侧)

  13.体育场大门向东至华北十字路口北侧路台上

  14.公交三公司院内

  15.里城桥东侧路北工地

  16.午朝门广场东侧院内

  17.东京大道南北非机动车道(北门至开封大学)

  18.万兴苑路(半截路往北不通)

  19.万兴苑路东侧,大众驾校北临

  20.省警察学院开封校区东墙土路

  21.党校

  22.聚缘驾校

  23.教育学院

  24.开封大学

  25.金耀门外路北绿地

  26.万岁山南门、门前东西路人行道

  27.省警察学院开封校区

  28.迎宾路(博物馆至包府坑北口东西慢车道)

  29.河南大学

  30.黄河水利技术学院

  31.尚客优酒店停车场

  32.万岁山南门生态停车场

  33.环湖路(银监局-开封府-朱雀苑-水产公司)

  34.万岁山东门路北涧水河工地

  35.西环路与金耀路交叉口东北角涧水河工地

  36.解放大道与龙亭北路交叉口道路两侧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五一 开封 36个 应急临时 收费停车场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羚锐集团联合新县国税局迎“五一”系列活动异彩纷呈

    又将迎来红五月,五月是属于劳动者的季节。4月26日,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艰苦奋斗、勇于担当的优良传统,展示当代劳模奋发有为、昂扬向上、开拓创新的时代风采,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无私奉献的工作热情,羚锐集团、信阳市新县国税局联合开展了“税企共庆劳动节,建功奉献新时代”系列主题实践活动。信阳市新县国税局领导孔巍及羚锐高层管理人员李福康、李进、汤伟、潘滋润、李磊及党员干部、骨干员工代表等近百人参与了活动。

  • “五一”踏青如何健康行?

    “五一”小长假,许多人都做好了举家游玩的计划,但在享受大自然风光时,如何做到健康踏青、避免健康受损也至关重要。做好呼吸道传染病的预防,出行期间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避免与有发热、咳嗽、咳痰等呼吸道症状的人近距离接触,避免密切接触活禽和病死禽。

  • 商水农商银行荣获五一劳动奖状

    4月25日下午,从商水县庆五一暨表彰大会上传来喜讯,商水农商银行荣获五一劳动奖状,该行员工李文涛荣获五一劳动奖章。

  • 商水农商银行在周口市银行业庆五一运动会中喜获佳绩

    4月26日,周口市银行业庆“五一”运动会在周口师范学院运动场举行,商水农商银行所在的周口市农信系统代表队在本次运动会中喜获团体第二名和拔河比赛第二名的佳绩。其中,商水农商银行运动员分别获得多人跳绳第一名和自行车慢骑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 新野农信联社举办“迎五一”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4月24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全辖200余名干部职工举办“迎五一”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