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组织收听收看2018全国高招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8-05-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5月8日上午, 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顺利召开。开封市副市长马璞、市政府调研员徐国文、市教育局有关领导、市高等教育招生工作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各相关学校负责人在开封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此次会议的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分析研判高考安全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全面动员和部署2018年高考安全工作,确保圆满完成考试招生各项工作任务。会上,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为做好今年的高考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高考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狠抓关键环节,全力以赴实现“平安高考”;加强组织领导,用铁的纪律确保高考安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陈宝生强调:“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教育系统书写“奋进之笔”的攻坚之年,也是深化高考改革的关键之年。各地教育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对历史负责、对人民负责的高度自觉的态度,进一步振奋精神、狠抓落实,确保2018年高考各项工作安全、平稳、有序实施,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随后,公安部、中央保密办、网信办、工信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加强高考安全保卫、保密工作、综合治理考试环境、保障信息通信安全等进行了部署。

会议最后,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强调,各级政府、各有关部门会后要及时传达落实会议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完善管理机制,落实工作职责,严格责任追究,确保2018年高考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2018 全国高招 安全工作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省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工作会议在开封市召开

    5月8日,为贯彻全省检察长会议精神,全省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工作会议在开封市召开。

  • 开封市首届"文明交通平安出行"杯的通知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深化“践行价值观 文明我先行”主题系列活动,倡树文明新风,不断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和文明素质,

  • 开封市公安局组织收听收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

    5月4日上午上午10时,开封市公安局组织全市除值班、执勤人员以外的民警近2500余人,分别在市局电视电话会议室和各县(区)公安局、市局直属各派出所、局直交警、刑警、监管、特警等支队所在单位会议室组织收听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市公安民警共同回顾马克思为人类解放事业做出的不朽贡献,深切感悟马克思主义的当代价值。

  • 关于评选开封市首届“文明交通平安出行”杯的通知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深化“践行价值观 文明我先行”主题系列活动,倡树文明新风,不断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和文明素质,共同营造良好城市道路交通环境,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市公安局、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文明办、团市委、市交通局、市教育局在全市开展十大文明交通先进单位、百名文明交通驾驶员、千名优秀文明交通志愿者评选活动。

  • 开封市重型货车辆尾气检测现场会在祥符区召开

    5月5日下午,开封市重型货车辆尾气检测现场会在祥符区召开。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