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集英中学举行第二届校园文化体育艺术节闭幕汇演

2018-05-08  来源:映象网

W9phY1Nf..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5月8日上午,开封市集英中学第二届校园文化体育艺术节闭幕汇演暨“集英之星”颁奖典礼在学校运动场举行。共青团开封市委书记赵海燕,开封市教育局副局长曹鑫伟等领导和嘉宾与集英师生欢聚一堂。

7f3iJ5yQ..jpg.jpg

  教师有情怀,学生有理想,教育有温度。集英中学校园文化体育艺术节,是发现美、感受美、创造美的奇妙旅程,为同学们搭建了展现青春风采的舞台。在持续一个多月的校园文化体育艺术节活动中,集英中学集中开展了十二项相关活动,评选出了运动星、书法星、绘画星、艺术星、学习星、创意星、美德星共三百余名“集英之星”,集英校园群星璀璨。

5xvjzeYC..jpg.jpg

  闭幕式精彩纷呈,浓厚的艺术气息弥漫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整台演出形式多样,相声、小品、花绳、舞蹈、歌曲、器乐、茶道,朗诵等处处体现积极向上的思想内涵。大合唱《茉莉花》、《长歌行》开启了闭幕式汇演的精彩序幕。集英学子才思俱佳,异彩纷呈,独舞《爱莲说》舞姿曼妙优美;铿锵有力的古筝《战台风》艳惊四座;小品《梦回大宋》使在座的观众笑声不断;老师们演唱的《童年》点燃了全体师生的热情;新团员们演唱的《团歌》慷慨激昂,让全校学生接受了一次思想的洗礼;古色古香的琴韵茶艺尽显中华文艺传承。

  来宾们为本届校园文化体育艺术节中评选出的“集英之星”颁奖并鼓励同学们早日成为国家栋梁。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集英中学 第二届 校园文化体育艺术节 闭幕汇演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息县公安局成功举办第二届健步走活动

    4月的马援广场,春风和煦,草长莺飞,百花争艳。27日下午,信阳息县公安局在这里热烈举办了第二届“全警健步走”活动。参加健步走的同志们从马援广场西侧路口出发,绕广场景区一周,徒步4.7公里回到起终点。健步走期间,同志们情绪高涨,精神饱满,心情愉悦,步履有力,在欢笑声中不断前行,用一个个灿烂的笑脸、矫健的步伐、你追我赶的身影形成了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最后,息县公安局为在健步走活动中率先抵达终点的25名男子选手和10名女子选手颁奖。

  • 淮阳联社积极参与县第二届环龙湖健步走活动

    4月28日上午,由淮阳县委宣传部主办,以“文明出行·大美淮阳”为主题的第二届环龙湖健步走活动在羲皇文化广场隆重举行,淮阳联社积极组织广大干部员工报名参赛,充分展示淮阳农信人的精神风貌和强健体质,传播绿色、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

  • 伊川农商银行承办第二届农商银行经营管理发展峰会

    4月27日至28日,由洛阳农商银行系统主办的第二届农商银行经营管理发展峰会——“牡丹论坛”在洛阳钼都利豪国际饭店举办。

  • 鲁山县仓头乡第二届世界汉字节筹备工作稳步推进

    随着5月13日第二届世界汉字节的即将到来,鲁山县仓头乡稳步筹备,积极配合,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并且做到以节造势,全力推进汉字特色小镇建设。

  • 新野农信联社举办“迎五一”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4月24日,新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组织全辖200余名干部职工举办“迎五一”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