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尉氏岗李乡“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进入战备状态

2018-05-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吴文中)三夏临近,麦收在即,为切实做好“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5月22日,尉氏县岗李乡召开了2018年”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会议,该乡全体村干部及乡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该乡政府乡长刘建廷主持会议并对“三夏”生产暨秸秆禁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toCLKxZg..jpg.jpg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宣传氛围。各村要利用广播喇叭、宣传页、横幅、标语、宣传车等形式加强宣传,大力宣传秸秆禁烧工作的重要意义,营造铺天盖地的宣传氛围,确保家喻户晓,人人皆知,增强群众秸秆禁烧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二是强化应急意识。各村要在各个路口设置禁烧检查点,安排专人值守,并准备好铁锨、水桶、灭火设备、旋耕机等设备物资;三是夯实责任担当,实施网格化管理机制,实行区长包区,包村干部包村,村干部包地块,织密秸秆禁烧防控网;四是严格执行奖惩。乡督导组要对全乡秸秆禁烧工作开展不定时明查暗访,严格督查人员在岗在位情况,铁面无私实施问责,确保打赢秸杆禁烧攻坚战。

会后,该乡政府与各村签订了目标管理责任书。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尉氏岗李乡 “三夏”生产 秸秆禁烧 战备状态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浉河区谭家河乡“三保障”服务“三夏”生产

    时值“三夏”生产时节,为促进粮食丰收增产,信阳市浉河区谭家河乡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落实“三保障”,确保“三夏”生产顺利开展。

  • 从“三夏”生产看安阳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吃饭农业变效益农业

    眼下,安阳市“三夏”生产已落下帷幕。连日来,记者在调查采访中发现,布局区域化、经营规模化、生产标准化、发展产业化的“四优四化”正成为安阳市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从追高产到求优质,从种农田到种风景,吃饭农业逐渐向效益农业转型。

  • 台前县司法局“四个到位”服务“三夏”生产

    为确保台前县“三夏”期间农村大局和谐稳定,保障农民增产增收,近日,台前县司法局充分发挥职能优势,采取有效措施,坚持做到“四个到位”,积极服务“三夏”生产。该局组织县公证、法律援助中心、法律服务所等法律服务人员运用法律手段,积极帮助农民解决“三夏”期间遇到的各种困难,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 唐远游到浚县调研“三夏”生产工作

    6月7日下午,市长唐远游到浚县调研“三夏”生产工作,副市长常英敏参加。唐远游一行首先来到浚县30万亩高标准粮田示范区优质强筋小麦良种繁育基地。在傅庄村小麦收割现场,唐远游向种粮大户傅太华询问了麦收进度,向农机手了解了夏收作业情况。

  • 解放街道办事处 “三夏”生产扫尾禁烧力度不减

    连日来,梁园区解放街道办事处抓住墒情好的有利时机,合理调配播种机,组织引导广大农户抢收抢种,目前辖区800多亩夏收夏种任务已基本完成。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