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消协解民忧 消费者送锦旗致谢

2018-05-23  来源:映象网

5GvQt9Wp..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5月22日上午,开封市消费者协会大厅门前锣鼓震天,热闹异常。消费者张先生带着盘鼓队,敲锣打鼓的将一面“雷厉风行,秉公执法”的锦旗,送到开封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明锋和消费者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吴烈良手中,对市消费者协会认真调解,帮助他维护了合法权益表示感激和赞扬。

5o4JY1Ff..jpg.jpg

开封市消费者协会肩负消费维权职责,为民解忧的事办了不计其数,收到过感谢信,接到过锦旗,但群众这么满意,评价这么高,敲锣打鼓这么大的影响和场面,开封市消费者协会还是头一次遇到。围观的行人和群众了解情况后,纷纷伸出大拇指给予点赞和好评。敲盘鼓的阿姨告诉群众:“开封市消费者协会为民解忧,真办事、办实事,我们把锣鼓敲响点就是要让大家知道。”

据悉,消费者张先生在开封市某汽车销售公司分期贷款购买了一辆品牌汽车,在不知情的情况下,业务员强制指定他购买了车辆商业保险,剥夺了他的选择权。同时,也没有为他及时发放合格证,致使消费者临时牌照到期后,车辆不能上牌,无法正常上路行驶。张先生多次到有关部门反映情况,要求商家赔偿经济损失,但都没有得到及时解决,张先生非常气愤。

无奈之下,消费者张先生抱着最后一线希望,来到了开封市消费者协会。吴烈良热情接待了他,为他办理了受理登记,并立即通知商家来到现场进行调解,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耐心调查、询问、调解,商家最终认识到了自身的问题,不仅退还了消费者3000元保险服务费,还在第二天就免费为张先生办理好了所有上牌手续。从满怀绝望到十分满意,开封市消费者协会认真负责的态度,为民解忧的情怀,让张先生十分感动,也十分感激。

吴烈良告诉映象网记者,“维权无小事,责任重于山。消费维权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事关民生和谐。作为消费者的娘家人,我们是消费者的最后希望和屏障,因此,一定要换位思考,依法为消费者撑腰,只有这样,消费者才会信任、支持我们,消费维权工作才会更加有意义,更加有价值。”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消协 消费者 锦旗致谢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饮料新秀王老吉旗下新品——清味乐隆重面见消费者

    映象网南阳讯5月9日上午,王老吉荣誉产品清味乐新品发布暨经销商订货会在南阳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清味乐这一产品。

  • 咕嘟饮品亮相中国(郑州)国际糖酒会备受消费者青睐

    4月23日,以“共生共荣·共享共好”为主题的2018第二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糖酒食品交易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咕嘟饮品与来自五湖四海的数千家展商和采购商一同汇聚于此,共赴盛会。其间,咕嘟产品以优质的质量和绝佳的口感获得广大消费者的高度认可,公司还与信阳、南阳、驻马店等地经销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书。

  • 燕窝行业亟待标准化

    最近,用于营养滋补的即食燕窝产品成了舆论热点。”  钟凯表示,就唾液酸含量而言,吃燕窝未必比其他食品合算,“干燕窝的唾液酸含量大约在10%上下,按照通常的吃法,一天只吃3-5克,即唾液酸大约在300-500毫克。

  • “麻辣”诱惑日本

    “四川美食节”是一场专门介绍中国川菜的美食活动,它的特别之处在于活动组织者并非中国相关部门,而是由地道的日本团体“麻辣联盟”策划组织。功夫不负有心人,日本消费者慢慢认可并喜爱川菜,“麻辣联盟”的推广活动也由小到大,逐步发展成此次高达5万人参与的川菜推广活动。

  • 开封市消费者协会消费提示:购买空调请选淡季

    2018年春已来临,每年春、秋季往往是空调销售淡季,许多商家会利用淡季大力推销,价格优惠且安装迅速,省去了等待时间,所以建议广大消费者购买空调最好选择淡季。

  • 患者不是消费者

    健康不是商品,但总有人认为,看病就像买东西,一分价钱一分货。作者名片:田晨光 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内分泌科主任,河南省医学会内分泌暨糖尿病专科学会副主委兼秘书长,九三学社郑州市委员会医药卫生专门委员会主任

  • 确山县检察院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法治宣传活动

    3月15日,确山县检察院组织干警在县靖宇广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法治宣传活动。

  • 汝南联社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为提高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意识,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日前,汝南联社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 黄淮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志愿活动

    3月15日上午,由驻马店市委宣传部、驻马店市精神文明指导委员会办公室、驻马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驻马店市消费者协会等单位共同承办的“3·15”消费维权志愿活动在世纪广场顺利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10余名同学作为志愿者参与其中。

  • 西平县人民医院积极参与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活动

    近日,西平县人民医院紧扣“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主题,以开展消费安全放心、消费质量放心、消费价格放心、消费服务放心、消费维权放心为抓手,积极参与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