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示范区城西办事处开展消防进社区志愿者活动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tWNf86AE..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为提升辖区内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居民安全自我防范意识,迅速、高效、有序地开展防火灭火。5月24日上午,开封市示范区城西办事处翠北社区联合金明区公安消防大队在社区开展消防安全知识普及活动。

sFh1RtkW..jpg.jpg

 活动中,消防人员耐心为居民讲解火灾的预防、逃生自救技能和灭火器等消防器材使用的消防知识,指出居民在演练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和错误之处,使居民更进一步了解消防知识。最后,在消防人员的指导下,辖区居民轮流现场操作灭火器,了解其正确的使用步骤及方法。

此次消防宣传及演练,使广大居民详细了解日常生活中的消防安全知识和预防火灾的对策,掌握了一定的灭火、火场逃生的方法,得到了现场群众的一致好评,为营造良好的社区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基础。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示范区 城西办事处 消防进社区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示范区领导到杏花营镇督导“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5月23日,开封市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韩向阳,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勇,区民政局局长陈伟一行四人到杏花营镇督导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该镇党委书记王志英,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张忠岭参加会议。

  • 开封示范区城西办事处组织开展消防逃生演练活动

    5月21日下午,开封市示范区城西办事处汉兴路社区联合开封市金明区公安消防大队、辖区蝶御花园业委会及物业公司在小区内组织开展了一次多方参与的消防逃生演习活动。

  • 开封示范区多部门联合彻底取缔超洁餐具消毒厂

    5月16日下午三点,由开封市环境保护局金明分局、水稻乡人民政府、示范区国土资源分局、开封市公安局金耀派出所、示范区综合执法局、示范区工商分局等单位联合,对开封市超洁餐具消毒厂的生产厂房及生产设备进行了依法拆除,完全达到取缔标准和无法恢复生产的条件。

  • 游戏与专业化成长 开封示范区第七学区教师培训

    5月9日上午,开封市示范区教研室教研员李瑞瑞,在康乐幼儿园为第七学区的老师们做专题培训---游戏与专业化成长。

  • 开封示范区第七学区换岗促教 教改擦出新火花

    开封市示范区第七学区主任、康乐幼儿园园长刘丽娟精心组织,学区各园长的共同商议下,第七学区各幼儿园骨干教师进行岗位互换,此次活动是第七学区教育改革的一次尝试,旨在整合和分享优质资源,优势互补,共同提高。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