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31中开展关爱贫困、留守儿童献爱心圆梦活动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8jyqJgt7..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在六一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更多的贫困、留守儿童感受来自社会的温暖, 5月25日,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文明办组织女教师开展了“巾帼建功新时代 志愿服务暖人新”爱心圆梦活动。

 此项活动得到了该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专门开会制定活动方案,筛选校贫困、留守儿童并指派专员采办爱心物资。活动自开展之日起得到了广大女教职工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捐款。考虑到品学兼优的贫困生自尊心等方面的问题,活动利用早自习的时间进行。女教职工代表将精美的书包、名著书籍、文具盒、钢笔等爱心学习用品交到了贫困生及留守儿童的手上。

收到爱心学习用品的学生在高兴之余更多的是感激之情,他们纷纷表示虽然家庭条件困难,但是面对学校教师的这么多的爱心与关怀一定会更加努力的学习,不但要做一名优秀的学生更要做一名对社会、国家有贡献的公民。要用勇敢的心去直面困难,用感恩的心去对待人生,用责任心去面对社会。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31中 关爱贫困 留守儿童献爱心圆梦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31中举行“校园趣味体育节”活动

    5月15日下午,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七八年级的学生,在学校政教处、体育组的精心筹备下、班主任的组织带领下,举行了“我阳光 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为主题的校园趣味体育节活动。

  • 开封市31中团委开展《入团第一课》团校活动

    开封市三十一中学团委于 4月19日组织八年级全体团员和入团积极分子在多媒体教室观看了《入团第一课》视频。

  • 开封市31中到杞县积极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5月26日下午,开封市教育局招生办公室主任文柏松带领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校长王春霞、党支部书记王浩、办公室主任刘琦一行,赴杞县 平城乡罗寨村开展精准扶贫、帮扶摸底工作。

  • 汝南妇联举行“关爱贫困妇女 助推精准扶贫”培训班

    11月10日,汝南县韩庄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座无虚席,连走廊内都站满了前来听课的贫困妇女。这是汝南县妇联联合雪绒花家政服务公司举办了汝南县“关爱贫困妇女 助推精准扶贫”首场家政服务培训班。

  • 西平县开展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活动

    为体现西平县委、县政府对留守儿童的关爱之情,营造欢乐和谐中秋佳节氛围,充分发挥共青团的助手作用,9月30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西平团县委联合西平财富村镇银行开展了“团暖童心 爱在中秋”关爱贫困留守儿童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