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禹王台区繁塔食药监所开展药品质量安全专项治理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96rxyoB3..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为切实加强辖区药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及时排查药品安全风险,近期,开封市禹王台区繁塔食药监所开展药品质量安全专项治理行动。

GTjkDXUP..jpg.jpg

执法人员重点审核各二级医疗机构、药店、诊所的法人代表、经营范围、进货渠道等基础信息,排查是否严格按照要求储存药品、是否存在购进、销售假劣及过期药品,一旦发现违法违规行为,坚决立案,绝不姑息。检查中,执法人员向各负责人进行法律知识宣传,讲解出售不合格药品及非药品冒充药品的危害和应承担的法律责任,提醒和教育药品销售人员要诚信经营,严禁出售假劣药品。

目前此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20人次,排查药店、诊所12家。该所将进一步加大药品监管力度,不断提高药品质量管理水平,及时发现并纠正违法违规行为,切实保证药品质量,确保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禹王台区繁塔食药监所 药品质量安全 专项治理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2018年高考考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5月25日上午,开封市2018年高考考务工作会在市招生办举行,开封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副局长曹鑫伟、卢玉强,纪检组长高宪臣,市招生办主任文柏松,副主任张建忠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教体局、招生办相关领导,市、县(区)各考点主考,第三方监考学校、报名点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开封尉氏县大营·3D小镇系列报道之二:不辱使命 兑现承诺 ​

    日前,尉氏县大营镇大营·3D小镇售楼部和物业部里热闹非凡,原来是大营·3D小镇的首批业主正在这里排队领房,许多人一大早就过来排队,希望自己能第一个拿到钥匙并入住其中。

  • 开封市环保局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

    5月24日上午,开封市环保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开封市环保局副局长刘秀明作工作报告,局长霍传富与环保系统各党支部负责人签订了党建目标责任书,并做了重要讲话。

  • 开封二师附小教师蝉联中小学教学技能大赛团体第一名

    5月24日,在金明小学体育馆举行了开封市中小学体育教学技能大赛,开封市二师附小体育组五名教师组成的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激烈比拼,二师附小蝉联小学组团体第一名。

  • 开封顺河区食药监局开展“5.25护肤日”宣传活动

    5月25日,开封市食药监局药化流通监管科、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顺河区食药监局联合开封市第二人民医院在该院开展了第十二届“5.25护肤日”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