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召开校园安全检查专项会议

2018-05-28  来源:映象网

NApQrbh3..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5月25日,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召开校园安全检查专项会议。

会上,该校副校长王存喜要求,一是进一步明确学校安全工作网络,分工负责、各司其职,使学校的每一个角落安全都有章可循;二是排查安全隐患。对学校教室、宿舍、食堂、学生活动等场所进行一次拉网式的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之中;三是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增强安全意识,在师生中开展自救自护知识讲座。

王存喜强调,全校师生要树立“安全第一”的管理理念,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要在师生中广泛开展以“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活动,严格各类安全值班工作纪律,积极协调充分凝聚各方力量共同关注校园安全,共同打造平安校园。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开封市 第三十一中学 校园安全检查 专项会议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2018年高考考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5月25日上午,开封市2018年高考考务工作会在市招生办举行,开封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副局长曹鑫伟、卢玉强,纪检组长高宪臣,市招生办主任文柏松,副主任张建忠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区)教体局、招生办相关领导,市、县(区)各考点主考,第三方监考学校、报名点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开封市环保局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会议

    5月24日上午,开封市环保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开封市环保局副局长刘秀明作工作报告,局长霍传富与环保系统各党支部负责人签订了党建目标责任书,并做了重要讲话。

  • 开封市城管系统“金盛热力杯”首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为丰富城管系统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示开封市城管系统职工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5月26日至27日,市城管局(综合执法局)在开封市华北体育场隆重举办开封市城管系统“金盛热力杯”首届职工运动会。

  • 开封市志愿者协会爱心书屋走进杨楼小学

    5月23日,开封市志愿者协会爱心书屋的志愿者们驱车来到祥符区万隆乡杨楼小学,给该校师生送来了1000册图书。

  • 开封市31中开展关爱贫困、留守儿童献爱心圆梦活动

    5月25日,开封市第三十一中学文明办组织女教师开展了“巾帼建功新时代 志愿服务暖人新”爱心圆梦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