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司法局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Xk2z5lz6..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进一步提高企业经营管理人员的法律意识和员工的法律素质,5月23日上午,开封市司法局组织普法志愿服务队来到长城预应力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开展“法治宣传教育进企业”活动。

c3pQvpqK..jpg.jpg

高庆生、郭丹、李森楠等普法志愿服务队队员们深入到生产车间,为企业员工发放法律知识宣传单、宣传手册、“12348”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宣传单,宣传《宪法》《劳动法》《合同法》《婚姻法》等法律知识,并针对提出的涉及劳动保障、婚姻家庭等方面的法律问题一一予以耐心解答。

本次活动,该局共为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和员工解答法律咨询30多人次,发放普法资料100余份。通过上门送法,不仅拉近了与企业员工的距离,而且提高了企业依法决策、守法经营的法治意识和职工自我保护、依法维权的法治观念,同时也有力助推了企业的健康和谐发展。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司法局 法治宣传教育进企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