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二师附小隆重举行第九次少代会

2018-05-24  来源:映象网

VoCBX7VJ..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队旗飘扬,队鼓铿锵,队歌嘹亮。 5月23日,开封市二师附小召开了“你好,新时代”中国少年先锋队开封市第二师范附属小学第九次少代会。开封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开封市团市委书记赵海燕、开封市妇联副主席杜静晶、开封市教育局德育负责人杨俊红、李征以及龙亭区教文体局副局长冯晓硕等领导出席了正式会议。

p9QsA9Pj..jpg.jpg

5月23日上午9:30,开封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宣布会议正式开始。少先队员代表为大会献词。随后,二师附小校长冯东辉为大会致贺词,她代表学校对关心学校少先队工作的各位领导,对本次少代会的召开付出努力的各位辅导员老师和少先队员代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勉励所有队员争做知行合一美少年,以实际行动为二师附小增光添彩!

175IZcmZ..jpg.jpg

该校领导分别宣读了新一届少工委、大队委名单,与会领导为少工委成员颁发聘书、为大队委授队长标志。大队辅导员做了少先队工作报告,从学校少先队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尚真教育德育活动等方面总结梳理了二师附小少先队活动。

活动中,进行了新一届大队长、副大队长的竞选,11名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竞选演说,为自己拉票助威。投票唱票后,开封市团市委书记赵海燕宣布选举结果,对新当选的大队长、副大队长送上美好的祝福。新一届大队长带领全体大队委宣誓,将团结和带领全校少先队员,脚踏实地,争做知行合一美少年。

qefY8hnn..jpg.jpg

该校红领巾社团献上精彩演出,舞蹈社团的《我的偶像》、《柳莺花艳戏春风》,京剧社团的《传统京剧连唱》等精彩表演博得了全场的阵阵掌声。

少代会期间,小代表们肩负责任,行使小主人权利。小代表们提交了196份提案,彰显了少先队自我管理、自我评价、自我认知的意识和能力。小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这次大会为新起点,团结带动班上所有的队员,继续发扬自主和民主意识,用实际行动实现自己的中国梦!

冯东辉表示,少代会这一传统活动已成为二师附小少先队员魅力展示的舞台,红领巾心向党,相信全校少先队员将紧密地团结在星星火炬队旗下,朝着美丽的中国梦勇敢前进!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二师附小第九次 少代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米团”解急难 贫困群众笑开颜

    5月23日,在开封市祥符区兴隆乡石牛村,建档立卡贫困户杜兵兵拉着映象网记者的手高兴地说,“是‘一米团’带来了党的好政策,让俺看病少花钱,解决了俺家的大负担,俺打心眼里感谢党的扶贫好政策!”

  • 开封示范区领导到杏花营镇督导“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5月23日,开封市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韩向阳,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徐勇,区民政局局长陈伟一行四人到杏花营镇督导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该镇党委书记王志英,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张忠岭参加会议。

  • 夏日送“清凉” 美团专送人员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5月23日下午,美团专送的工作人员来到开封市公安局红洋楼派出所交管大队迎宾岗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并送上绿茶、红茶等慰问品,为坚守一线的民警送去一份“清凉”。

  • 开封消协解民忧 消费者送锦旗致谢

    消费者张先生带着盘鼓队,敲锣打鼓的将一面“雷厉风行,秉公执法”的锦旗,送到开封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明锋和消费者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吴烈良手中,对市消费者协会认真调解,帮助他维护了合法权益表示感激和赞扬。

  • 开封祥符区直属幼儿园:党建引领促发展 立足教育做贡献

    开封市祥符区直属幼儿园就是在党建工作上下功夫,把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做出了自己的特色,让幼儿园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焕发新活力。

  • 党建搭台服务“唱戏” 开创城市管理新局面

    近日,映象网记者来到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采访,他们党建引领搭舞台,服务民生“唱大戏”,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狠抓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打造了一支“敢于担当、忠于职守、贴心服务、群众满意”的城市管理先锋队,实现了城市管理与党建工作“双促双赢”的良好局面。

  • 防污攻坚打头阵 青山绿水守护神

    随着国家对环境保护力度的加强,对各级环保部门的要求越来越高,今年以来,国家要打赢三大攻坚战,着力治理大气污染,打赢蓝天保卫攻坚战;着力改善水环境质量,坚决打赢碧水保卫攻坚战;大力治理土壤污染,打赢净土保卫攻坚战。这对防污攻坚的一线工作人员来说,风险大,责任重,随时还要面临各种问责。

  • 开封25中篮球队包揽开封市中学生篮球赛高中组前两名

    5月22日,开封市中学生篮球比赛在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继续进行。

  • 全国人民调解工作先进个人韩琦 开拓创新 勇于担当

    韩琦,男,汉族,中共党员,1973年11月出生,1992年12月参加工作,现任开封市司法局基层工作指导科科长。

  • 开封市司法局公布2018年爱民实践服务承诺八件实事

    开封市司法局对社会公布八件实事,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司法厅中心工作的重要部署,是落实执法为民、服务民生、保障民生,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问题的具体行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