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环保局举办“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演讲比赛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FGBu8wzI..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5月24日,开封市环保局在该局办六楼会议室举行“中国梦•劳动美”职工演讲比赛,9名来自市局机关、监察支队、监测站、环保分局的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是开封市环保局总工会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在全省职工中广泛开展中国梦•劳动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通知》要求,在全市环保系统职工中进行的职工演讲选拔赛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通过现身说法,畅谈“中国梦•劳动美”的时代内涵,讲述立足岗位奋力拼搏的感人故事,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生动诠释了开封市环保系统各条战线上劳动者的时代风采,积极倡导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时代旋律。经过激烈角逐,比赛决出一二三等奖人选。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环保局 中国梦•劳动美 职工演讲比赛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环保局河道巡查组:为碧水蓝天不遗余力

    2016年开封市环保局通过深入实施饮用水源保护、深化工业污染防治、加强城市水环境综合整治、推动新一轮城镇污水处理设施建设、推进农业农村污染防治等五大工程,全面加强领导、强化协调、完善制度、健全投入、强化监督、严格考核等六项措施保障,确保了全市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主要出境河流责任目标断面水质稳定达标。

  • 开封市环保局在河大开展环保宣传受欢迎

    6月10日上午,由开封市环保局主办,河南大学环境与规划学院、河南大学绿色联盟协会协办的六·五世界环境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主题的宣传活动在河南大学图书馆前明德广场举办。

  • 开封市环保局举办“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6月5日是第46个世界环境日,当天上午开封市环境保护局在汉兴路三毛未来时代广场举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 开封市环保局慰问驻厂环保执法人员

    11月30日至12月1日内,开封市环保局副局长刘秀明走访了晋开化工、东大化工等十家企业,分别慰问了二十名驻厂环保执法人员,为他们送去了组织的关怀。

  • 开封市环保局扎实推进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为有效改善冬季大气环境质量,开封市环保局采取多项措施,扎实做好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