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环保局监测站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2018-04-03  来源:映象网

x9t3k2T0..jpg.jpg

开封市环保局监测站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梁姗姗)4月2日下午,开封市环保局监测站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清明祭先烈”参观刘少奇在开封陈列馆主题教育活动。号召党员干部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贡献力量。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学习老一辈党员革命家的事迹历程。该站党支部书记齐开屏表示,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老一辈党员同志作风事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充分发挥党员的标杆示范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进环境监测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EGiQ4DPd..jpg.jpg

开封市环保局监测站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乐于奉献,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不骄不躁,为环境改善与发展献智慧,出实力,展形象。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激扬的干事劲头,为环境保护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当日,市环境监测站党总支以“5+N”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到基层中去,开展了志愿服务摆放共享单车的活动。

bN9LxlHX..jpg.jpg

开封市环保局监测站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

  “今天,我们组织党员干部身穿志愿者工作服,头戴小红帽,胸前佩戴党徽,以实际行动服务基层,服务老百姓,效果很好。以后我们还会多开展类似的主题党日活动,将服务送到人民群众中去。”齐开屏说。

  本次活动,共摆放了省府西街周边共享单车100余量,涉及共享单车停放点数个。为广大开封市民及外地来汴游客的交通出行需求提供了更加方便的服务,为开封城市面貌增光添彩。让党员真正走近了群众,同时也为党组织建设增添了活力。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环保局 监测站 党总支 主题党日 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