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环保局召开2018年辐射工作会议

2018-03-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3月23日,开封市环保局召开2018年辐射工作会议,市环保主管副局长戴志成出席会议,辐射环境监督管理站工作人员、各县区环保局工作人员、48家涉源单位和Ⅱ类射线单位以及移动、联通、电信、铁塔、国网电力开封分公司代表共70人参加会议。

ayyrUu4w..jpg.jpg

开封市环保局召开2018年辐射工作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7年全年辐射工作,表彰了2017年全市辐射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同时安排部署了2018年辐射工作。戴志成强调,各单位一是要做好“五个清楚,一个到位”工作,“五个清楚”即监管职责任务清楚,监管的对象清楚,监管的手段和方法清楚,监管技术规范和标准清楚,监管的规章制度要求清楚。“一个到位”就是监督管理到位,做到全覆盖,不遗漏,不失控,常检查,只有这样,才能确保辐射安全,才能让领导和组织放心,人民群众满意。二是涉源涉线单位一定要发挥好主体责任,围绕好管理制度化,运行规范化,进一步规范管理,尤其把放射源管理纳入到可见的范围内。三是电磁辐射单位要认真落实备案制度。绝不能未批先建,要及时报备,否则管理部门要严格执法。

总之辐射安全工作关系到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希望大家一定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履职尽责,恪尽职守,确保我市的辐射安全事故零发生率,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环保局,辐射,工作会议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县环保局

    3月19日,根据固始县委巡察工作安排,固始县委第一巡察组从即日起开展对固始县环保局进行为期2个月的巡察工作。

  • 汝州市环保局现场核查全市省级生态村创建工作

    )3月8日至12日,根据省环保厅关于省级生态乡镇、生态村创建工作的相关要求,汝州市环保局对全市20个乡镇街道131个村庄的生态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核查。

  • 固始县环保局举办妇女节环保知识大宣传活动

    阳春三月,风和日丽,国际“三八妇女节”如期而至,3月8日上午九时,固始县环保局“三八妇女节”环保知识大宣传在陈元光广场隆重举行

  • 担心辐射危及身体 开封市环保局积极处理群众投诉

    近日,段先生因房子附近新增变压器,担心会有辐射影响到家人健康,投诉到开封市辐射环境监督管理站,该站立即派技术人员到位于尉氏县的段先生家中现场勘查.

  • 固始县环保局落实双节期间禁放工作

    根据2018年河南省继续实施县级以上城巿建成区全时段禁止销售、燃放烟花爆竹,让广大市民过一个欢愉温馨的元霄佳节,固始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依照县委政府指示精神,组织环保、公安、城市综合执法、安监,组成综合执法队伍,于3月1日上午8时30分对城区重点区域现场督查。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