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城管系统“金盛热力杯”首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2018-05-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为丰富城管系统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示开封市城管系统职工昂扬的斗志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5月26日至27日,市城管局(综合执法局)在开封市华北体育场隆重举办开封市城管系统“金盛热力杯”首届职工运动会。

开封市城管系统“金盛热力杯”首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开封市城管系统“金盛热力杯”首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出席此次运动会开幕式的领导有河南省城市管理和执法监督局副局长张键,开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宏勋,开封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贺全营,开封市政协副主席刘俊杰,开封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戴继田,开封市人大城工委主任宋自力,开封市政协经济工作委员会主任牛西岭,开封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何利军,开封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和宝杰,开封市团市委书记赵海燕,开封市妇联主席高晓燕,开封市体育局副局长王自松等。开幕式由市城管局(综合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娄和彦主持。

开封市城管系统“金盛热力杯”首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开封市城管系统“金盛热力杯”首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张健在致辞中首先对本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开封市城市管理工作立足于服务经济民生,大力实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深化执法体制改革,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大大提高了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促进了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带来城市管理新面貌。此次运动会对于提高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执行力,构建和谐而充满活力的城管队伍,促进城管事业科学和谐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他强调,要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大力培育和弘扬不懈奋斗、奋勇争先的时代精神,以5方面16项行政执法处罚权试点为契机,继续深化城市执法体制改革,提升综合执法效能;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深入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活动,实践“721”工作法,努力打造政治坚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廉洁务实的人民城管执法队伍,为城管事业发展注入勃勃生机和无限活力,让城市更有序、更安全、更干净。

开封市城管系统“金盛热力杯”首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开封市城管系统“金盛热力杯”首届职工运动会开幕

贺全营在讲话中表示,开封市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团结拼搏,积极推动城市管理事业改革发展,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市政设施、公用事业、城市绿化和综合执法工作协调并进,为我市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此次运动会的举办,不仅是贯彻十九大报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也是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具体体现,更是广大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一次大展示,是对近年来我市城管系统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一次大检阅,对进一步推进我市城管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并希望全体城管干部职工将本次运动会中激发出来的热情和活力,转化为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的巨大动力,凝聚成攻坚克难、推进发展的强大合力,努力为“五城联创”和加快建设“实力开封、文化开封、美丽开封、幸福开封”作出更大的贡献!

城管系统各单位代表队依次入场,步伐整齐,口号嘹亮,神采飞扬走过主席台,充分展示了城管系统广大职工顽强拼搏、能打硬仗的优良作风;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庄严宣誓;开封市政协副主席刘俊杰宣布运动会开幕。随后,参会领导及嘉宾观看了团体腰鼓表演、城管系统组成的30支代表队进行的广播操展演。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开封市城市管局(综合执法局)前期提早谋划,广泛动员,吸引了全市城管系统内近万人积极参与,经过选拔,最终确定约1800名干部职工参加此次首届职工运动盛会。分别举行广播操、拔河、篮球、兵乓球、羽毛球、双升、象棋以及迎面接力、跳远等项目的比赛。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城管系统 金盛热力杯 职工运动会 开幕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