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市长高建军一行莅临开封文职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bJWpkxop..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5月24日,开封市长高建军莅临开封市文职院院进行调研,副市长马璞、市政府秘书长申建立、市委市政府督查局局长王建亚、市政府调研员徐国文、市教育局局长李尕果、市财政局局长孙国才、市国土资源局局长薛兆武、市人防办主任余章留、市科技局副局长刘伟、市规划局副局长梁玉林等陪同。

2mcvX4rr..jpg.jpg

高建军一行先后来到该院舞蹈教室、小演艺厅、数码钢琴教室、琴房、钢琴调律工作室、学院运动场、学生餐厅等地,认真听取了文职院党委书记任洪河,党委副书记、院长周保平关于学院建设发展情况的汇报,对该院专业建设、文化艺术特色、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给予了充分肯定。

F5PAmDtJ..jpg.jpg

在调研过程中,高建军一行实地查看并详细了解了该院教学情况、师资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专业开发、校企合作、招生就业等工作情况,就如何加快推进学院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该院党委副书记王凯,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新,党委委员、副院长张西安、乔木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 高建军 开封文职院 调研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党建搭台服务“唱戏” 开创城市管理新局面

    近日,映象网记者来到开封市示范区城管局采访,他们党建引领搭舞台,服务民生“唱大戏”,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狠抓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打造了一支“敢于担当、忠于职守、贴心服务、群众满意”的城市管理先锋队,实现了城市管理与党建工作“双促双赢”的良好局面。

  • 防污攻坚打头阵 青山绿水守护神

    随着国家对环境保护力度的加强,对各级环保部门的要求越来越高,今年以来,国家要打赢三大攻坚战,着力治理大气污染,打赢蓝天保卫攻坚战;着力改善水环境质量,坚决打赢碧水保卫攻坚战;大力治理土壤污染,打赢净土保卫攻坚战。这对防污攻坚的一线工作人员来说,风险大,责任重,随时还要面临各种问责。

  • 开封25中篮球队包揽开封市中学生篮球赛高中组前两名

    5月22日,开封市中学生篮球比赛在开封市田家炳实验中学继续进行。

  • 开封市司法局公布2018年爱民实践服务承诺八件实事

    开封市司法局对社会公布八件实事,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司法厅中心工作的重要部署,是落实执法为民、服务民生、保障民生,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问题的具体行动。

  • 男子“蛮横强硬”拒还款 法院强制执行促履行

    5月22日,正在田间忙碌农活的孔某面对从天而降的执行干警,故作镇定又耍起横来,企图抱有侥幸心理,再次拖延还款时间。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