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失信人逃避执行“躲猫猫” 干警高速路口将其抓获

2018-05-29  来源:映象网

  vFgM633f..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 通讯员李世杰)5月25日下午,在兰南高速通许收费站出站口处,通许县人民法院院长王生禄亲自指挥,现场部署,成功将一名两年不见踪影的失信人抓获。

dIAjubKh..jpg.jpg

  据了解,2016年6月,通许县法院就原告赵某与被告张某民间借贷一案,进行公开审理,判决被告张某偿还原告赵某本金1.3万余元。判决生效后,张某拒不履行法律义务,甚至为了躲避执行,藏身外地,执行干警多方寻找张某无果。两年来,负责该案件的执行干警们,没有放弃,一直在查找张某的下落。功夫不负有心人,25日,执行干警从线人处得知,张某正在回通许的高速上,得到这一消息后,执行干警迅速向院里做了汇报。

  得知情况后,该院院长王生禄迅速带领执行局干警赶赴通许县高速收费站,并对多辆高速下站车辆进行排查,终于在一辆正通过收费站的小车上发现被执行人张某,将其成功抓获,并依法对其司法拘留。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失信人 逃避执行 干警 高速路口 将其抓获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周口中院密织执行“天网”让失信被执行人无所遁形

    “执行难,第一大难题是找人、查物难”,为破解这一难题,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密织执行“天网”,让失信被执行人无所遁形,与公安部门联动让失信被执行人无处躲藏,集中查控让失信被执行人财产一览无遗,失信惩戒曝光让失信人寸步难行,强力挤压了失信被执行人的生存空间。

  • 信用社员工为他人担保成失信人 被拘后羞愧还款

    2015年1月23日,李某向张某借款30万元,贾某为担保人。借款到期后,李某以种种理由拒绝还款。无奈之下,张某将李某、贾某诉之法院。

  • 深夜抓获失信人 竟是网上通缉犯

    近日,襄城县人民法院深夜抓获一名失信被执行人,然而让人意料不到的是,这名失信被执行人竟然是一名网上通缉犯。

  • 失信人不还钱 法院扣划公积金

    失信人耍横不还钱,法院扣划公积金。近日,对于被执行人张某,尉氏县人民法院通过对其社保账户中6万元住房公积金依法强制提取,实现了申请人的胜诉权益。

  • 失信人悔不当初 当场履行案件

    据了解,朱某为杨某运输货物,双方签订了运输合同。生意结束后,杨某迟迟不肯支付朱某一万元的运输费用,朱某无奈之下将杨某诉至西峡法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