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快速追回被盗电动车 外卖小哥为开封民警点赞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开封一外卖小哥班某取餐出来,发现停放在饭店门口的电动车不翼而飞,开封南苑警方介入调查后,很快将电动车追回。5月30日上午,外卖小哥班某特地为民警送上一面“热心为民,破案神速”的锦旗来表示对民警的感激。

5月7日上午11时许,开封市公安局南苑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外卖小哥班某把美团外卖送餐专用的两轮摩托车停放在大庆路某饭店门前,钥匙没有拔掉,之后到饭店内取餐,11时许出来发现自己的摩托车不见了。该所案侦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第一时间通过调查取证,发现嫌疑人为一名40多岁男性,戴墨镜。民警随即在周边展开走访调查但未发现嫌疑人踪迹。

5月12日16时40分,该所民警在大王屯北街发现一行迹可疑男子与偷盗外卖电车的嫌疑人极其相似,于是立即上前询问,该男子见状迅速向西逃窜,经过大队民警15分钟的追捕,在康乐家园附近将嫌疑男子抓获。经审讯,发现该嫌疑人被抓获时所骑车辆就是5月7日外卖小哥班某被盗的摩托车。

5月30日上午11时许,南苑案侦大队民警将被盗摩托车返还给班某,班某特地为民警送上一面“热心为民,破案神速”的锦旗来表示对民警的感激。

警方提醒广大市民:要加强安全防范,停放电动车、摩托车时要注意加锁,车辆后备箱和坐垫箱内最好不要存放贵重财物,以防被盗造成财物损失。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快速追回 被盗电动车 外卖小哥 开封民警 点赞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