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住建局开展“六一”爱心圆梦活动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HXspd7o0..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志良)为了关爱贫困儿童群体,帮助他们圆“六一”节日梦想,开封市住建系统开展“六一”爱心圆梦活动。5月30日上午,开封市住建局机关党委书记赵德朝一行带着住建系统干部职工的心意,到对口帮扶的杞县阳堌镇西杨庄贫困村开展爱心圆梦活动,为村里的贫困孩子送去心愿物品并鼓励孩子们要乐观向上对待生活,勤奋学习成就人生。

uQDedaVa..jpg.jpg

据了解,此项活动分为心愿征集阶段和认领阶段。在心愿征集阶段,由局驻杞县阳堌镇西杨庄工作队根据活动要求,认真梳理村里儿童家庭情况,把真正需要帮扶的孩子筛选出来并征询孩子们的心愿;到了认领阶段,由市住建局工会把征集到的心愿在局机关予以公示,并结合5月份的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心愿认领。短短十多天,就收到了包括书籍、运动服、体育用品、文具等物品,孩子们的心愿得到全部认领。

据市住建局相关人员介绍,“六一”爱心圆梦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孩子们在社会的关怀下收获正能量,引导他们树立向上向善的优秀品格,更让广大干部职工体会到“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快乐,激励他人,鼓舞自己。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住建局 “六一” 爱心圆梦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城乡结合部创文巩卫工作推进会

    6月7日上午,开封市住建局组织召集六区住建局主管副局长就城乡结合部问题召开会议,开封市住建局副局长杨军、机关党委书记赵德朝、城乡基础设施科科长徐炳哲参加了会议。

  • 开封市住建局召开巩卫创文工作推进会 提5项要求

    为进一步加强巩卫创文工作,深入开展居住小区集中整治工作,5月27日下午,开封市住建局召集各区主管副局长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 开封市住建局局长带队督导检查创文巩卫工作

    为确保开封市创文巩卫工作有效落实,扎实开展好社区、生活小区、城乡结合部等文明卫生工作,迎接国家创文巩卫工作评估,5月17日,开封市住建局局长牛彦斌、副局长路子房一行就创文巩卫工作进行督导检查,该局相关科室负责人随行督导。

  • 开封市住建局召开纪检监察工作专题会议

    为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力度,切实加强工作领导,5月9日上午,开封市住建局纪检组召开住建系统纪检监察专题会议,局纪检组长王培一及局属各单位纪检监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当天的会议,会议由该局监察室主任刘昆主持。

  • 开封市住建局 春节前夕赴贫困村慰问困难群众

    临近春节,寒意犹浓。定点扶贫村杞县阳堌镇西杨庄困难群众的生活时刻牵动着市住建局党委的心。1月20日上午,正值农历小年之际,市住建局党组、局长牛彦斌带领扶贫工作队在杞县阳堌镇及西杨庄村负责人的陪同下,到西杨庄村困难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在寒冬时节给困难群众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