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汪屯中学小学部庆六一新队员入队仪式暨表彰大会

2018-06-01  来源:映象网

TQViPQkb..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崔宁) 5月31日上午,开封市禹王台区汪屯中学小学部全校师生齐聚操场,举行“你好!新时代”新队员入队仪式暨表彰大会。

1AtbClMd..jpg.jpg

在飘扬的中国少先队队旗下,九十八名一年级新队员们在五、六年级老队员们的帮助下戴上了鲜艳的红领巾,成为了光荣的少先队员。新队员各个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幸福和自豪的笑容。在大队辅导员的带领下,孩子们庄严地举起右手,在队旗下光荣地宣誓“时刻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铮铮誓言,表达了孩子们对组织的向往和热爱。 随后少先大队还对先进集体与个人进行了表彰,该校校长对全体队员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时刻以一个优秀少先队员的标准激励自己,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人民,争取做一名爱学习,懂礼貌,勤劳动,善合作的阳光好少年。

表彰大会结束后,庆“六一”文艺演出活动开始。节目的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有舞蹈、歌曲、相声、经典诵读等节目。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歌声,将整个节目现场推向高潮,台下观众掌声雷动。

本次活动,少先队员们在积极的参与中体验集体合作的快乐,体现一种积极向上、乐观进取的精神。丰富多彩的活动,激发学生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校园的情感。让少先队员们欢度了一个有意义、能回味的六一儿童节。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汪屯中学 小学部 庆六一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葛市三高小学部开展“踏青园博”研学旅行活动

    长葛市三高小学部开展“踏青园博”研学旅行活动“五一”劳动节前夕,长葛市第三实验高中小学部近400名师生前往郑州园博园开展主题为“踏青园博,丈量中国”的研学旅行活动。

  • 安阳市胜利路小学部分师生走进安阳博物馆

    11月3日下午,市胜利路小学的部分师生走进安阳博物馆,开展爱家乡研学旅行之探索历史、欣赏名画活动,参观了流过往事——南水北调中线工程河南段出土文物保护展和张大千书画精品展,开阔了眼界,培养了艺术欣赏能力。在交流环节中,孩子们就张大千书画作品的艺术成就、作品的创作背景以及举办展览的意义等与讲解员进行交流互动,加深了对张大千书画作品的了解。

  • 隐山中学小学部卫真小学举行开学典礼及新生入学仪式

    9月4日,隐山中学小学部卫真小学国旗飘扬,全校师生汇聚于学校操场。随着国歌和烟花,隐山中学小学部卫真小学秋季开学典礼拉开了帷幕。

  • 开封县街小学部分学生“捡烟头” 参与创文活动

    7月23日上午,在开封市西郊商场附近的城墙下,县街小学部分学生和家长一起配合市里参与创文工作,开展"烟头不落地,城市更美丽"公益活动。

  • 固始县钱老楼小学部分学生食物中毒事件处理情况通报

    5月25日,固始县武庙镇中心校10多名学生集中出现发烧住院现象。事发后,固始县公安、卫计委、食安办、教体局则展开联合调查取证,认定中毒学生溶物中大肠杆菌超标严重,排除学校食堂供餐因素,基本认定系学生当日购买学校小卖部的辣条、雪糕等食品所致。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