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市中小学师生首届"新龙杯"书法大赛展览圆满落幕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50vcTIyc..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张桂荣)岁月悠悠,唯书法静好,6月4日上午,翰墨薪传一开封市中小学师生首届"新龙杯"书法大赛展览暨“墨香书法展示”在书法名家的现场展示和书法教学中圆满落幕。

7DyoJ0Y5..jpg.jpg

原开封市副市长、原开封组织部部长茹建国,原美协主席、河南省人民政府参议员、原开封市副市长陈国桢,原开封市美协主席徐玉庆,书法名家韩伟业,教育书法研究会、书学研究会名誉会长薛文法,开封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尕果,河南新龙集团董事长朱太忠,郭思源,李进宏,冯峙友,史根之等书法名家应邀出席了这次活动的闭幕式,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组织学生和教师前来参观学习,顺河区公园路小学组织师生,在校长的带领下参观学习,听书法大师讲座。

XXTWDLbC..jpg.jpg

新龙?御都国际营销中心萦绕着浓浓的墨香,来自各界的书法名家泼墨挥毫,为此次活动留下珍贵的墨宝。现场书法名家对到场学生进行了详细的教学和指导,书法名家现场展示自己的书法作品,为大家带来一场文化的饕餮盛宴。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的学生代表被现场浓厚的国粹氛围感发,也纷纷提笔创作。

2lbMmm4x..jpg.jpg

陈国桢表示,学习书法培养孩子耐心,细心的素质。耐心恒也,细心微也。我们时刻培养其大书法观,让孩子知道,学习书法不仅仅在学写字,在学写字的同时,注重传统文化的学习,诸如经子史集等传统文化。

陈国桢现场提笔研磨,为这次活动挥毫题词,同时也赞扬了本次活动的意义,并为新龙?御都国际题字留下墨宝,赞扬了新龙?御都国际始终支持书法教育事业,这是一种向上的精神力量,一种发扬国粹的精神。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市中小学师生 新龙杯 书法展览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