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高考期间 开封公交三公司为考生提供免费乘车服务

2018-06-06  来源:映象网

i4mVNWzU..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徐大勇)2018年6月份是我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为深入推进“平安交通”建设,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各级安全部门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日前,开封公交三公司围绕“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主题,加强责任落实,认真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为确保安全生产月活动有效落实,三公司组织召开“安全生产月”安排部署会议,要求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的的理念,紧紧围绕年度安全管理目标,完善安全应急管理体系,促进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落实,同时要求班子成员、安全服务科、营运生产科、维修、充电等各个岗位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提升安全管理,强化责任落实,通过“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全员安全意识明显增强;安全管理明显加强;事故隐患整治取得明显成效。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三公司利用公示栏、微信群等多种形式,传达安全生产月活动精神;利用LED屏播放宣传标语;利用宣传橱窗、职工文化园地,制作内容丰富的安全宣传版面让职工进行学习,营造了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推动安全生产理念深入人心。

结合“讲责任、提素质、抓安全、保落实”活动,在全国高考来临之际,三公司全力推进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组织安管人员对所属的156台参运车辆进行安全设备、消防器材、线路电器和车厢设施的全面排查,并根据各考点的线路分布情况,加强灵活调度,适当增加运营数量和运营班次,同时在高考期间对持有高考准考证的考生提供免费乘车服务,确保高考期间考生安全、便捷乘坐公交车。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高考期间 开封公交三公司 考生 免费 乘车服务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禹王台区食药监局加强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

    为确保高考期间辖区内广大考生饮食安全,在高招临近之际,开封市禹王台区食药监局集中力量对辖区内考点学校食堂、考务人员和考生集中食宿点及其周边餐饮服务单位、考生集体用餐配送单位进行全面检查。

  • 高考期间 焦作市近400辆“绿丝带”等你招手

    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记者昨日了解到,今年高考期间,焦作市将有近400辆出租车参加“爱心送考”活动,届时这些车辆将系上绿丝带,免费接送参考学生。 高考期间,道路不熟悉、出行高峰堵车、路程太远等因素都有可能给考生带来焦虑的心情,进而影响考试发挥。

  • 平顶山市气象台:高考期间气温适宜

    6月5日,据市气象台工作人员介绍,今年高考期间,平顶山市以晴天天气为主。“据近期大气环流形势分析,5日我市经历降水过程,最高气温由前期的37℃降至20℃左右,鹰城大退烧,7日、8日两日天气晴好,气温缓慢回升。

  • 中高考期间严禁噪声污染

    6月5日,记者从市环保局获悉,中高考期间,严禁在考点附近发出噪声,以确保广大考生有一个安静的学习、休息和考试环境。

  • 高考期间焦作市天气以多云为主 气温凉爽舒适

    未来几天具体天气情况为:6月5日,阴天有中到大雨,局部地区暴雨,偏东风3~4级,最低气温15℃,最高气温20℃;6月6日,多云到晴天,东南风2~3级,最低气温15℃,最高气温25℃;6月7日,晴天间多云,西南风2~3级,最低气温17℃,最高气温33℃;6月8日,多云,西南风2~3级,最低气温20℃,最高气温34℃。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