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禹王台区食药监局开展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2018-05-31  来源:映象网

uiGhMwhj..jpg.jpg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实习生 李保军)近日,映象网记者获悉,随着2018年高考临近,为守护广大考生饮食安全,保障高考期间食品安全工作,开封市禹王台区食药监局提前行动,自5月21日起启动为期20天的“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活动,制订《高考期间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提出两个“最严保障”口号,确保整治工作明确到人、落到实处。

tA4r6xcV..jpg.jpg

整治期间,该局强化食品安全宣传活动。利用学生中午就餐时间在开封高中食堂播放食品安全知识宣传片,并建议考生近期不吃生冷、不卫生的食品,增强自我保护能力。另外对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发放《食品安全承诺卡》15份,进一步要求食品经营单位在高考期间自觉提高标准,为确保食品安全和保障考生、家长的健康出一份力。

该局在5月28日下午对开封高中校内食堂和校外食品经营单位进行专项整治,重点检查食堂和校外15家食品经营单位的许可资质、食品原料采购查验、餐饮具清洗消毒等。对检查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当场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并要求其限期整改到位。此外,联合办事处城管中队对校外非法食品流动摊贩进行整治,开展经常性巡查机制。

该局要求在高考三天考期内,监管人员必须在考场一线,保持信息畅通,如发生食物安全事故,能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确保能够快速、及时处理各类投诉举报和事故并妥善处置事故。

(开封新闻热线:0371-23216709  13603789370 邮箱:hnrcnkf@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禹王台区 食药监局 高考期间 食品安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