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禹王台区第一学区党建联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04-04  来源:映象网

l7ECb69m..jpg.jpg

开封禹王台区第一学区党建联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0eCzfr1r..jpg.jpg

开封禹王台区第一学区党建联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青山绿水留浩气,苍松翠柏慰英灵。为纪念伟大的国际和平主义战士、加拿大优秀的儿子、中国人民的忠实朋友--夏理逊大夫,4月3日上午,开封市禹王台区义务教育第一学区党建联盟开展了“缅怀夏理逊大夫弘扬夏理逊精神5+N”主题党日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夏理逊大夫纪念碑前,第一学区的夏理逊小学、禹王台小学、实验小学、伞塔小学四个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和少先队员一起举行了简短而又隆重的祭扫仪式。大家为夏理逊大夫铜像敬献了花圈,通过夏理逊小学教师志愿者的讲解大家再次学习了夏理逊大夫那种坚韧不拔的意志,对工作极端负责的态度,对正义事业的满腔热忱,为真理而献身的高尚精神。在夏理逊大夫陈列馆,学区四所学校的党员教师代表在夏理逊小学新入党教师万娜的带领下,再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铮铮誓言下,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夏理逊精神,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指引下,奋发向上、勤奋工作、努力学习,争做时代先锋,用丰富的文化知识、精湛的专业技能、高尚的思想品德,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 禹王台区 第一学区 党建联盟 主题党日 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