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二师附小承办教育系统清明节青少年诵读中华经典活动

2018-04-03  来源:映象网

nMY2XWwN..jpg.jpg

开封二师附小承办教育系统清明节青少年诵读中华经典活动

IYtMVcLH..jpg.jpg

开封二师附小承办教育系统清明节青少年诵读中华经典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为弘扬民族精神,传承中华传统文化。4月2日,开封市教育系统2018年清明节青少年诵读中华经典活动在二师附小举行。开封市教育局、团市委、市文明办、各局属单位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由二师附小校长冯东辉致辞,她教诲学生们沐浴中华经典,传承中华文明。在中华经典的陶冶和感召下,将做人做事的道理铭记心中,将圣贤的教诲融入自己成长的历程,成为知行合一的美少年。

  活动中,各校带来了精彩的诵读表演:二师附小的《龙腾虎跃中国梦》、《中华清明赋》、《柳莺花燕戏春风》,一师附小的《火映红星星更亮》,县街小学的《两小儿辩日》、金明小学的《清时明月》、铁路中学的《春江花月夜》,学生们载歌载舞、深情吟诵,在琅琅的诵读中直面经典,在优雅的音乐中感悟经典。

  参加活动的学生纷纷表示,从这次活动中了解到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让我们坚守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心怀敬畏,心怀感恩,从小立下报国志向,谱写中华新篇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二师附小 承办 教育系统 清明节 青少年 诵读中华 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