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家长开放日实现家校共育

2018-03-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为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打造进步课堂。3月8日,开封市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开展“家长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受到了家长的高度关注,该校50余位家长受邀参与家长开放日活动。

LyRZGUgU..jpg.jpg

开封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家长开放日实现家校共育

本次家长开放日活动涵盖了晨诵、学生大课间、家校互动交流等内容,通过观摩大课间以及各学科的课堂教学展示,家长与教师的互等交流反馈等形式实现学校、家庭、社会共同参与的新局面,达到沟通、理解与共建和谐教育、和谐社会的目的,推动素质教育纵深发展,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真正体现到解决问题、服务群众上。

WaBbzA6B..jpg.jpg

开封二师附小中山路校区家长开放日实现家校共育

从家长填写的“家长开放日”反馈表中的统计结果看,此次“家校互动”家长开放日活动的开放形式,增强了家校间的双向交流与沟通,家长对学校“真教育”的办学理念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管理和老师的教学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对老师的辛勤工作发自肺腑地表示感谢;并建议学校多举行此类活动从而更好地配合学校,共同关注每一个孩子的健康成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二师附小,开展,家长,开放日, 责编:赵惠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