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中院公众开放日 “零距离”接受普法教育

2018-04-03  来源:映象网

D1rpadkH..jpg.jpg

开封中院公众开放日  “零距离”接受普法教育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4月2日下午,来自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40余名师生在该校法制副校长、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二庭副庭长周凯带领下到开封中院参观,“零距离”接受普法教育,这是开封中院“公众开放日”活动的一个剪影。

zYjerjKU..jpg.jpg

开封中院公众开放日  “零距离”接受普法教育

  讲解员张则淑向学生们介绍了法院的机构设置、开封中院的基本情况、工作情况、获得的荣誉等内容,学生们仔细聆听,并不时提出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大家参观了诉讼服务中心、审判法庭、信息集控中心等。二号法庭国徽高悬,庄严肃穆,周凯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刑事审判活动区的布置、审判法庭组成人员、法庭的格局布置及审判程序,让学生们对刑事审判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刑二庭法官孙志伟组织学生们演练了模拟法庭,大家穿上法袍或制服,饰演法官、公诉人、书记员、被告人、辩护人、法警等刑事庭审中的各个角色,感受法律的神圣和庄严。

5jfw9EnJ..jpg.jpg

开封中院公众开放日  “零距离”接受普法教育

  带队老师表示,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既丰富了学生的法律知识,增长了学生的见识,也让学生更好地认识到了学法、知法、守法的重要性。希望今后法院多组织类似的活动,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接受教育,共同参与平安校园建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中院 公众开放日 零距离 普法教育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