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中院在二师附小开展“送法进课堂”活动

2017-11-09  来源:映象网

8EmEqUkF..jpg.jpg

开封中院在二师附小开展“送法进课堂”活动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崔学庆 通讯员王紫睿 张森)11月8日下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孙志伟到开封市第二师范附属小学开展“送法进课堂”活动,100余名师生现场聆听了法制讲座。

孙志伟法官作了题为“树立法律意识,呵护快乐成长”的法制讲座,从人们一天的生活开始解读法律,从衣食住行的每一件小事讲解相关的法律法规。他还结合典型案例,详细讲解了与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相关的法律常识,如什么是犯罪,如何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他向同学们发放了普法漫画书,展示并介绍了法袍、法槌等与司法审判工作密切相关的物品,勉励同学们提高遵纪守法意识,自觉学法用法守法,远离违法犯罪,平安快乐成长。

这次法制讲座受到师生们的热烈欢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法律知识,增强法治意识,利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做一个品学兼优、遵纪守法的好学生。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中院 二师附小 送法进课堂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