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中院院长谷昌豪到基层法庭暗访督查

2017-10-26  来源:映象网

51tmbu3S..jpg.jpg

开封中院院长谷昌豪到基层法庭暗访督查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肖献忠)10月24日上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孔令营一行,轻车简从到杞县法院付集法庭和于镇法庭进行暗访督查。

谷昌豪院长一行首先前往杞县付集、于镇两个人民法庭,认真检查了干警在岗及纪律作风情况,实地察看了庭容庭貌,特意查看了办公室、小菜园、厨房、餐厅和干警宿舍,与一线干警座谈,听取法庭工作汇报,询问法庭人员构成和入额、收结案等情况,了解干警工作生活情况,并现场指出有关问题。

随后,谷昌豪院长又到杞县法院,召开了由该院班子成员参加的座谈会。杞县法院院长王成宏汇报了该院审判质效、执行等工作情况,中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孔令营进行了工作点评,反馈了暗访督查情况。谷昌豪院长指出了暗访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并要求即时整改。谷昌豪院长充分肯定了杞县法院的涉诉信访工作,并在讲话中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聚焦司法办案主业,采取有效措施,坚决完成全年的工作任务。二是要迅速落实全市法院繁简分流机制改革暨审判执行工作推进会精神,强力推进简易程序适用工作,努力提高审判质效。三是要正确解决好司法体制改革后“让审理者裁判,由裁判者负责”司法责任制与加强监督之间的关系,进一步发挥监督执纪问责作用,堵塞漏洞,建章立制,扎紧制度的笼子,确保为民公正廉洁司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中院 基层法庭 暗访 督查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