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中院举办庆祝国庆诗歌朗诵会

2017-09-30  来源:映象网

EubGC8cD..jpg.jpg

开封中院举办庆祝国庆诗歌朗诵会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9月29日下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了“铭记历史 珍爱和平”诗歌朗诵会。

朗诵会上,来自该院各党支部的22名干警以“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为主题,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缅怀了抗战期间牺牲的革命先烈。法警支队法警朱亮、张显斌、李丽君朗诵了原创诗歌《松花江上——抗联英雄》,讲述了杨靖宇等民族英雄抵御日本侵略者的英勇事迹和不惧牺牲的伟大精神,让不少评委和选手热泪盈眶。刑二庭法官孙志伟朗诵了《相信未来》,用热情饱满的语调,表达了在逆境中也要对未来充满希望的人生态度,催人奋进。行政处干警黄笑溪朗诵了《青春中国》,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过去的苦难与抗争,歌颂了今天充满希望、辉煌与青春的中国。在两个小时的比赛中,每名选手都精神饱满、富有激情,台上热情澎湃,台下掌声阵阵。

会上,经过评委现场打分,对参赛干警进行了评奖和颁奖。此次诗歌朗诵会全面展示了该院干警蓬勃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干警的爱国情怀,激励干警为实现伟大中国梦作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中院 国庆 诗歌朗诵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