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开封挺好的 > 正文

开封中院干警自觉加班加点齐心提升审判质效

2017-12-18  来源:映象网

5Pgerufz..jpg.jpg

开封中院干警自觉加班加点齐心提升审判质效

映象网开封讯(记者 崔学庆 通讯员 贾国威 王紫睿)12月18日上午,映象网记者从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了解到,当前正值年终结案高峰期,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干警进一步强化“司法办案第一要务”理念,发扬敢于担当、拼搏奉献精神,主动放弃休息时间,自觉加班加点已成为常态。经过广大干警的共同努力,中院的结案率大幅度提高,审判质效不断提升。

zNf8rRlb..jpg.jpg

开封中院干警自觉加班加点齐心提升审判质效

面对结案压力持续加大的形势,在周末或下班后,不少干警自觉放弃休息来到办公室,有的认真研究讨论案件,有的细心校对裁判文书,有的埋头整理案卷,有的在审判流程管理平台认真录入信息报结案件。执行干警则主动谋划,早出晚归,执结一个又一个“骨头案”。综合部门和审判管理部门的干警积极配合,做好文书打印、印章使用、卷宗归档、就餐供应、车辆保障、网络信息、案件报结、新闻宣传等工作。广大干警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民公正廉洁司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开封中院 加班加点 审判质效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开封中院举办重新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知识竞赛

    为进一步弘扬文明精神,倡树文明新风,增强全院干警对重新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的工作热情,8月16日下午,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举办了重新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知识竞赛。开封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谷昌豪及其他班子成员和全体干警参加了此次活动。

  • 开封中院召开领导班子以案促改学习整改交流会

    8月16日下午,根据市委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活动要求,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召开学习整改交流会。

  • 开封中院举办执行款“一案一帐号”专项培训班

    8月15日上午,全市法院执行款“一案一帐号”专项培训班在开封中院开班。中国工 商银行开封分行与南京通达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对全市两级法院执行人员、技术人员及财务人员进行了专项业务培训。

  • 双方当事人向开封中院法官送锦旗感谢

    8月9日,开封市金盛热力有限公司法务部主管与河南航天家电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来到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分别将印有“公正廉明、执法如山”和“怀爱民之心、办利民之事”的锦旗送到开封中院审监庭庭长陈广林和法官郝龙手中,以表达他们的感激心情。

  • 开封中院组织干警到帮扶社区开展城市清洁活动

    7月28日下午,开封中院组织30余名干警分别到卧龙办事处蔡河湾社区、五一办事处西苑社区开展“城市清洁大行动”活动。

今日热点

开封鼓楼法院闹市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开封鼓楼法院宣传执行攻坚效果显著

我在开封挺好的

警营“战狼”李威威 警营“战狼”李威威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